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记忆中的雪

记忆中的雪  
                     2011级5班  夏 宇  
 家住南方,很少看见这里下雪。所以我一直渴望能够看到一场浪漫的雪。  
 而雪,那洁白而轻柔的精灵,总会在不经意之间闯入我的梦中,朦胧之中,我也化作了了一片雪花,和它们一起,时而升腾,时而飘落,时而又在旋转,在这银白色的世界,我们跳着欢乐的舞蹈……  
 没有预约,一场雪降临到我的家乡,让我第一次如此真切地感受到它的存在。  
 纷纷扬扬的雪花,从空中慢慢飘落,落在树枝上,增添了树儿的魅力,落在屋顶上,让小屋又了新意,落在马路上,让马路有了绵延的思绪。  
 伫立在院坝,让雪花肆意地飘洒在头上、肩上、手上,然后看着他们安安静静睡下来。我一动不动,连呼吸也很小心,生怕惊醒了这些熟睡的孩子。但是有些孩子太淘气,陈我不注意,偷偷地钻进了我的手心。却不曾料到,淘气的后果,就是化作了一粒水滴。  
 一阵寒风拂过,将还在肩头嬉闹的雪花卷入了我的后背。我不觉打了个寒噤,连忙拉拢了衣服,却始终不肯离开。这群纯洁可爱的精灵吸引了我。  
 哦,还有那群孩子,那群和雪的精灵一起嬉戏玩耍的精灵。堆雪人,玩雪球,打雪仗,通红的小脸绽放出绚烂的花儿,和雪花一样美丽。一片片在天上飞,轻轻地,无声地;一个个在地上跑,自由地,快乐地。飘逸的身影、欢乐的笑语充斥了整个天宇。  
 冥冥之中,感觉自己也化作了一片雪花,飘飘摇摇,融入了那一片欢声笑语中……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90后,心心向荣的一代
       特立独行的90后
       雪地的乐趣
       此情可待成追忆
       弯道超越
       2010.4.22
       妈妈,我爱你
       梦里的花环
       叛逆的一次《二》
       老师,请您将门打开一个缝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手中的沙
    记忆的储蓄罐
    记忆的相册
    心中的彩虹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心中的水仙花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我心中的那片绿
    乡韵中的蓝印花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