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老师,请您将门打开一个缝

老师,请您将门打开一个缝  
  闹钟这回竟然“失误”了,她睡午觉醒来时已经两点二十七分了。她先是大吃一惊,然后背上书包朝学校狂奔而去。若按照平常的速度,她走到学校需要十几分钟,但这次她计划要在五分钟之内赶到教室。这样就会只迟到两分钟,应该不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可事违人愿,当她来到学校,从来不记迟到名字的门卫竟然拦住了她,让她写下迟到记录。就这样,她又耽搁了几分钟。她一口气爬上五楼,想借着这股劲儿冲进教室,喊一声“报告”,迅速走到自己的位置边,这样就没事了,因为她见迟到的同学都是这样做的。她是个很内向的人,且又是第一次迟到,遇见这样的事只能是硬着头皮干了。快到教室的时候,她看见了同学钟小宇在教室门边徘徊。  
  “你怎么不进去啊?”她问。  
  “我这不正在等你么?嘻嘻”小宇说。  
  “哦?谢谢啦。走,我们进去吧!”她说。  
  小宇走过去拉了拉她说:“我们两玩石头剪刀布吧,谁输了谁就去把门推开,先进去。”  
  “你是说门是关着的么?”她去教室门边看了看,还真是如此,“那,那我们该怎么办?”  
  “你把门推开,你先进,我在后面跟着你。”小宇说。  
  “那个,我,我有点怕,要不,你先进去,上回你不也是这时才来的么。”她低着头小声地说。  
  “哎呀,这次不一样嘛,这大家都在教室里听课,我这样突然地推开门进去,大家一定会盯着我看的,多不好意思啊!要不我们两个一起推开?”  
  “那好吧,也只有这样了。”她答。  
  小宇笑嘻嘻地拉着她的手去推门,但却有将门打开就要先跑开的架势。她见小宇这样子,心慌张、紧张到了极点,急忙将手缩了回来。再看看表,都两点四十三了,迟到了13分钟,老师的课都讲了一大半了,要想现在进去,心里就更害怕了。此时她心里很后悔为什么不早点进去呢。心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想您,刘老师
       一个人去流浪
       美丽的园林
       感动之余便是幸福
       把幸福还给你
       那,是假的
       飞雪·晴空·水晶
       我的家
       樱花,飘
       月色锁季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老师。谢谢你
    老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
    感恩老师,回报父母
    一载为师,永世为友
    致英语老师的一封信no.1
    老师!点我!
    独雷雷的老师闪一边去
    可敬的老师,可爱的樱花
    英语老师二三事
    和老师说说心里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