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叛逆的一次《二》

奔波了一会,便到了小d的家。  
  小d和一个叫做小a的我是要好的网友。为数不多的之心网友。  
  之所以到小d这来,或是知道我的父母在得知我逃离后,不,是离家出走后。会请求于身边熟悉的人。或是我对小d有着别一样的感觉,似乎是一种依赖,又似乎是一种安全。那是与她相见时,一种油然而生的——感觉。  
  小d看见我,便很自然地把我搂抱着。我贪婪地闻着她那茉莉香的秀发。听着她那高兴的话中所拥有的柔和气息。那和姐姐的亲和味道,或是我十四年来不曾享有的吧?  
  小d的家四房两厅,开阔明亮。当我对她家的富裕表示惊讶的时候,她却莫名地笑笑。那时我愕然。我从她眼里看见了一些掩盖不住的哀伤。我读不懂,也看不清。她黯然地补充道:“他们总忙,一年也不知看过他们几面。”  
  随后,她站在厅的中央,就这么的站着,站着。然后转过身,缓缓地指着不远的花园。一边迈着小步,一边笑着说:“小a,看!这是我的小花园。那里我种着一些草,叫做零星草。啊,对了。那还有一张藤椅……”  
  于是,我们便不约而同地手牵着手,轻轻地。依偎在藤椅上。度过了一个夕阳照过的地方,迎来了一个似夜不是夜的晚上。  
  我没有注视她,仰望着天空,静静地问:“你快乐吗?”她喃喃道:“快乐?”似点头又没有摇头,说:“难道不快乐吗?”她转身望望大屋。  
  天空很静,我们都小小声地笑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请您将门打开一个缝
       想您,刘老师
       一个人去流浪
       美丽的园林
       感动之余便是幸福
       把幸福还给你
       那,是假的
       飞雪·晴空·水晶
       我的家
       樱花,飘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阴影是命运上的一道坎
    难忘的一堂课500字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老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
    我的一件珍品
    难忘的一天
    我的生活翻开了新的一页
    精彩的一课
    精彩的一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