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原谅我的任性

原谅我的任性  
                  木槿  
 下雨了,空气被雨水沾湿阴暗的天空给人沉重的感觉,街上依旧车水马龙,只是嘈杂的声音里夹杂着清脆的雨声。  
 雨不停地叩击着窗户,凋零的花瓣落在窗台上,被雨水一遍又一遍的洗刷,仿佛可以洗去以往的疲惫,重新获得生机。室内,微弱的灯光打在妈妈因愤怒而有些颤抖的肩上。妈妈的眼神中藏满了猜疑,似乎想从我的眼神中读出些什么。茶几上放着一个可爱的小熊笔筒。  
 “说,从哪来的?”妈妈清澈的眼眸中燃烧着一小团火焰,似乎告诉我,只要我一说谎她全都知道。  
 “今天是我生日,同学送的。”  
 “都还是学生,用的都是父母的钱,谁让你收了?”  
 “是她们硬塞给我的,我……我不好意思拒绝,只好……只好……”我低着头,害怕的语无伦次。  
 妈妈是一个很严厉的母亲,从小就 调教我不许随便要别人的东西,特别是同学的,因为她认为,现在的学生用的都是父母的钱,他们并不知道父母赚钱的艰辛。而出于自己的私心,这次竟违反了她的意思。  
 妈妈的眼神中带着无法掩饰的愤怒,但她决不会打骂人,她仍保持着一如往常的高雅。    
 “你自己想清楚!”她轻轻地瞥了我一眼。  
 我抬眼看着妈妈这种眼神,将这一切玩弄于股掌之间的眼神。愤怒使我失去了理智,细小的碎片散落一地,两只小熊各在一边,静静地凝视着。我努力地瞪向妈妈,这是我第一次对妈妈如此的无理。我回到房中,反锁上门,豆粒大的泪珠迅速滚落,任它们在脸上肆虐地流淌。  
 许久。  
 “吃饭了!”妈妈在叫我。  
 我把脸上残余的泪痕擦干净,我不想让妈妈知道我哭过。我走出房门,冷着脸吃饭,完全感觉不到饭菜的味道,只是机械地重复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动
       乐观心态助我成长
       逝去的兔子灯
       一直都记得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转载)
       世博之语
       如果还有明天
       杨树花
       拼盘赛(转载)
       走过今天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