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感动

那些画面,感动了我  
  “轻轻地捧着你的脸,告诉我不再孤单,我们同欢乐,我们同忍受,我们怀着同样的期待……”听着这首歌,我轻轻的闭上了双眼,深呼一口气,感受它传给我的感动。  
  闭上了双眼,想起了一幅幅画面,一幅幅令我感动的画面……  
  曾经在欧洲发生的一场泥石流中,有这样一位母亲,他在泥石流扑向他的一瞬间,一反寻常的慢慢蹲下,膝盖着地,最后趴在了地上。这不免会引起大家的注意,我在脑海中回放着这个瞬间,一幕幕画面如光一般飞速穿过,停,打住,就是它,画面上人们正在解剖这位母亲的身体,“什么,这怎么可能?”人们惊呆了,在这位母亲肚子里,竟还有一个幸存的胎儿,胎儿的性命就是被母亲道谢的姿势救了。  
  这位母亲面带微笑,仿佛在庆幸自己的孩子获救,为孩子的新生表示祝贺,那一刻,我被感动。  
  出了这一幕之外,在中国,在四川,在汶川5·12大地震中,我也曾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更是人类伟大的英雄。  
  中华的千秋大业——教育事业,一直以来都被关注,而在这千秋大业中,就出现了一位奇人——谭千秋。  
  谭千秋是汶川县北川一名普通教师,平时兢兢业业,深受学生爱戴。然而就在14时28分,他的人生就此改变。人们在废墟中找到他时,他面目全非,惨不忍睹,颅骨被钢筋水泥深深地砸得凹陷了下去,我们怀着热泪,掰开了她的身体,这一次,泪再一次流下,这一次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他的身下紧紧护着四个孩子,这些孩子全都完好无损,而我们敬爱的谭千秋老师,永远永远的离开我们了,永远。那一刻,我被感动!  
  母亲和老师都好像是我们的保护伞,无时无刻不在保护我们,而他们在保护我们的同时,又给了我们许多的感动。  
  回忆完这些感动的画面,我已泣不成声,眼眶变得湿热,这就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乐观心态助我成长
       逝去的兔子灯
       一直都记得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转载)
       世博之语
       如果还有明天
       杨树花
       拼盘赛(转载)
       走过今天
       断了翅的飞翔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最感动的文章
    留一点感动给自己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曾感动我的瞬间
    和“感动”牵手
    感动的作文
    有一种感动叫关爱
    追寻那感动的一瞬
    记一件感动的事
    带着感动出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