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很伤心

爸爸,已经不再属于我的世界。在协议书上签字那天,我的眼泪却告诉我,他永远都是我的爸爸。  
  听奶奶说,在我很小的时候他们就不合,也许是因为我,才会继续这不完美的爱情。打我记事开始,每次看见他们时,都是争得面红耳赤的样子。有一次,我们全家回老家过年,那里并不禁鞭,爱玩的我拖着爸爸到城里拉了一板车的烟火回家。但不知为什么,妈妈爸爸因为这事又吵了起来,无知的我呆呆地站在旁边,不知所措。蓦然,妈妈冷冰冰地从嘴里吐出了两个字——离婚!   
  离婚?我似乎意识到了什么,一下子跪在地上抱着妈妈的腿哀求着。许久,她终于心软了。那是她第一次心软,也是最后一次。  
  在我的记忆里,爸爸是一个很好的男人,他爱妻子,爱女儿,爱父母,爱这个家。他每次出差回来,整个包里全是吃的;我每次惹祸了,他都会和我一起承担。有一次,我因为好奇在妈妈的电脑上瞎鼓捣,不小心将她一个重要文件的内容打成了乱码。妈妈知道后,生气得头发都快竖起来了,我抽泣着,不知道怎么样抬起头去看她。爸爸闻讯赶来,一把把我拥入怀里,说:“是我的错,我不该打开电脑让她玩,这不能怪她!”说着,把我抱了出去。   
  就是这一次,我失去了爸爸。每当我看见那张白色而又轻飘飘的纸,眼泪便会不住地流。爸爸因为我的过错而永远离开了我,爸爸是个多好的人啊!  
  妈妈,你为什么将这个用心呵护我的男人赶走?爸爸,你又为什么要在协议书上签字呢?你知道你的女儿看着那圆润的笔头在纸上勾勒出你的名字时的心情吗?那一刻,我的心都碎了,就算你以后给我再完整的爱,也不能支起这破碎的家。   
  那一刻,我仿佛是世界上最伤心的人,但眼泪却再也流不出来了,因为那眼泪里似乎还折射着爸爸的影子,我愿把它永远埋藏在心底……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傻傻的等待
       其实,有你,真好
       妈妈,我想对你说
       我眼中的颜色
       永恒的瞬间
       传递
       感谢那位朴实的老太太
       我无力往来翕忽
       家庭风波
       im a girl such as this one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那一次父亲很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那一张照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那一幕,让我心酸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天,与我无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