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成长记录

成长记录  
  十四岁,活力四射的年龄。“风华正茂”、“生机勃勃”、“热情奔放”,这些词几乎成了我们的专利。我们就像初升的太阳,永远闪耀着活力的光芒,散发着青春的气息,只要有我们在,就会有一片生机。  
  这个年龄里,我经常与父母之间产生了摩擦,我希望他们能够理解我,能给我一个自己的空间。说真的,我真的感受到了压力,我希望我能有令自己骄傲的成绩,有爸爸妈妈面前炫耀的资本。但是,却总是不能够称心如意,不是这一科失手,就是那一科败下阵来。面对一个个鲜红的分数,我本应麻木、沮丧甚至有点愤怒,乱发脾气,不分析失败的原因。总是抱怨分数太少,我收获的和自己想象的“果实”是那样的遥远。有时我也会想,也许是自己的目标定的太遥远了,是不是没有把知识掌握的牢固,不能灵活运用。每次成绩不好,我总是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了家,头低的很低,好像有一种负罪感,希望大家能够原谅!  
  十四岁的我们就像初升的太阳,永远闪耀着活力的光芒,散发着青春的气息,前程一片光明,我们给世界带来了光明。我们是家庭的骄傲,祖国的骄傲。为了祖国的繁荣富强,让我们发奋读书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隐形的翅膀
       绿色生活
       哀歌、断肠
       新时代的观念
       傻傻的等
       感悟父爱的真谛
       与它结缘
       唱京歌
       成长的心态
       忧伤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成长的酸甜苦辣
    成长思绪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成长的脚步
    成长的快乐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
    成长之旅
    成长的意义
    成长的双面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