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童年生活

童年像一首美妙的谱不完的乐曲,让你如痴如醉;童年也像绽放在夜空的烟花,让你欢呼雀跃。在我的童年生活里,总是充满了欢乐、天真和浪漫。童年虽然短暂,却乐趣无边,童年的天空也星光灿烂。  
  抹开童年记忆的花絮,细细回味,便觉乐趣无穷。  
  每年的春天一到,到处便生机勃勃,万紫千红。于是,天空中陆续有风筝飞起。渐渐地天上的风筝多了,地上的孩子也多了,真是好一番活泼热闹。  
  放风筝的季节一到,只要你到广场上、阔地上都会看到许多孩子在呼朋引伴地自由自在地玩耍,然后再抬头望望蓝天,便惊觉一群群的风筝也结伴一样在空中浮动。风筝的花样有很多,其中有燕子样的、蝴蝶样的、蜜蜂样的、还有罕见的长蜈蚣样的,五颜六色的让你目不暇接。有的孩子甚至牵着两只的、三只的……地上热闹,天上也热闹。  
  每次看到如此情景,我和弟弟也都会蠢蠢欲动。于是马上跑去买来风筝,穿好线,兄弟俩小心翼翼地拿到草地上。我捋开线团,远远地牵着丝线,弟弟双手举着风筝一直往后退,那时我们心里别提有多兴奋。当拉好线时,我便像一位严肃的大将军似的大喊一声:“放!”弟弟便松开双手,让风筝自由地飞起来。不过,有时弟弟也会耍赖皮的说:“我要牵线……你听我命令!……”被他这么一闹,我也只好让让他。可他总是放不高,三两个跟头就栽了下来。于是常常会被我跑过去夺过他手中的线,弟弟也只好无可奈何地认输了,眼巴巴地盯着我手中的线,心底里佩服着我的技巧。我找好风向,逐渐放开长线,等到风筝越飞越高,我便把丝线交到弟弟手中了,他很高兴地奔跑、欢呼。我们便笑着、喊着,这时我们俩已经把嬉笑系在风筝线上,心向着风筝飞啊,飞啊,飞向那深邃的蓝天上,飞向美好的未来。  
  童年,真好!生活总是那样的无忧无虑、无拘无束。可惜的是光阴似箭,我的童年早已悄然离去。我多想拾回那逝去的金色的童年啊!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土豆丝里的爱
       《喂——出来》续写
       月夜怀想
       凤舞九天的爱湖北爱家乡的作文(转…
       周记2时间匆匆
       我的那片天
       友谊……已碎
       我在爸爸眼里
       诗歌中的河
       笑对烦恼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童年的阴影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童年,是那样幼稚可笑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