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土豆丝里的爱

如果有人问我我最喜欢吃的东西是什么?我一定会说,是爸爸烧的土豆丝,也许有人会嫌土豆有很多的淀粉,但是土豆丝对我有特殊的意义。  
  小的时候,我总是以为爸爸是一本“百科全书”,因为我想要什么,爸爸就会给我,所以小时候我觉得爸爸就像是一个魔法师。但是长大后,我才知道原来爸爸是因为几十年的生活经验所得来的,想想,小时候的我还是真的很幼稚,我很喜欢爸爸的菜,特别是土豆丝,每一次爸爸买土豆回来的时候,我问:“爸爸,是不是做土豆丝给我吃啊?”如果爸爸点点头的话,我就开心的不得了。我走进厨房,看爸爸做:只见爸爸拿出砧板和刀,把洗干净的土豆切成片,再切成丝,浸在水里,过了一段时间,沥干水,爸爸起油锅,把土豆丝放进油锅内炒匀,放上盐和味精还有醋,真香!在一旁的我馋的直流口水。爸爸把土豆丝放进盘子里,放在桌子上,刚刚放下,我就迫不及待的夹了一筷子,真好吃!有时候,我几乎连饭都不吃就吃土豆丝,爸爸在一旁说:“慢点,慢点,没有人和你抢!”  
  在这一碗土豆丝中,夹杂着爸爸对我浓浓的爱和期待,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他的期望!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喂——出来》续写
       月夜怀想
       凤舞九天的爱湖北爱家乡的作文(转…
       周记2时间匆匆
       我的那片天
       友谊……已碎
       我在爸爸眼里
       诗歌中的河
       笑对烦恼
       人生能有几次机遇?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