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成功了

在我们的学习和生活中,常常会遇到许多困难,当遇到这些困难时,战胜他们,最后一定会享受到成功的喜悦。下面这件事就是我遇到了困难最后我成功了  
  几天前,就听爸爸说放假让我做一个兔笼子。因为家里养的兔子多了而没地方放。我以为这很简单,便爽快的答应了。  
  放假这天,我很早就起来了。爸爸给我准备好了工具。为了培养我的自立能力,他告诉我不要问他怎么做,不会去后院看看兔笼是怎么做的。我先拿了四根木棍据成长度相等当笼子腿。又拿了四根木棍同样先据成长度相等,然后把它们四根钉在一起。我感觉有些不结实,便想起了这学期我们学的三角形具有稳定性,便有在两两之间斜着定了一根。接下来就是钉底了,我找了许多木板然后就在笼子上钉,全部钉完后,我远远一看,兔笼钉歪了,我灰心了,心想好不容易钉的最后还钉歪了,便一气之下把他们全拆了。过了一会儿,爸爸走过来对我说:“钉好了么,儿子。”我在一旁不说话。爸爸看了看旁边拆的兔笼子便知道了是怎么回事,说:“怎么,没钉好么,别灰心,找出问题重钉一定会钉好的,爸爸相信你。”听了这番话我顿时有了信心,重新钉起兔笼子来。最后我成功了。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遇是不能退缩,一定要坚持到底成功一定会属于你。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逝去的仅仅是时光吗
       夏夜
       母爱是伟大的
       晚风
       朋友,永恒的主题
       在青岛的日子
       建设和谐社会
       那座桥
       god!!
       一个人的城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古诗词伴我成长
    感恩让我成长
    妈妈引领我成长
    一个女孩激励了我成长
    我渴望成功的喜悦
    乐观伴我成长
    品位成功的快乐
    那一次我真的成功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