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逝去的仅仅是时光吗

变了,我变了。变得多愁善感,变得爱看着一样物品发呆,变得经常莫名其妙傻笑了。然而从前的我是怎样的呢?为了寻找最真实的答案,我翻开了那本尘封已久的日记本。  
  我不禁惊讶于童年与少年的天壤之别。  
  2006年9月27日,天气:晴  
  今天,我和刘玉玫、刘广一起去爬山。山不算很高,但很陡。我们费了好大的劲才到达山顶。大自然刮来的凉风使我们将登山的劳累全部抛之脑外。我们尽情的跑啊、笑啊、喊啊。那时候我真希望我们三个人能永远开心的在一起!  
  童年的纯真活泼让我为之心动;童年洁白无瑕的友谊也令我痴迷向往。如果我拥有魔法,一定会使自己回到从前,永远停留在童年。或许小时候真的很傻,可以傻到为迪迦奥特曼打败了怪兽而激动半天;可以傻到为捉到一条泥鳅而踏入泥潭;甚至可以傻到不顾生命危险跑去河边玩水……但比起少年的迷惑,成年的琢磨不透和老年的成天悲叹,我宁可选择过所谓的“傻子”生活。  
  然而生活却总是那么不尽人意。随着时光的逝去,我们进入了懵懂的少年时期。  
  2010年5月20日,天气:雨  
  放完学后,语文课代表找我商量关于给老师神秘礼物的事情,便耽误了一点时间,待我准备离开教室的时候,其他的女住宿生都已经走了。我一下子陷入了沉思:最近几天放学后都不免要跟同桌打上几个回合。我知道她们对我的行为感到生气,也不曾一次地告诫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可是一到放学却还是“控制”不住。这次看来她们真的生气了。怎么办?我今天不是因为和他打架才迟到的。更可气的是,我在回宿舍的途中正好碰到同桌等几个男生,这样一来,她们更会误会我的。郁闷啊!  
  少年的心理令人难以费解。在我的印象中,我会因为同学不经意的一句话耿耿于怀甚至大哭一场;会在孤单的时候猜疑同学对我的态度;会因和朋友闹矛盾而自责半天甚至在心里留下阴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夜
       母爱是伟大的
       晚风
       朋友,永恒的主题
       在青岛的日子
       建设和谐社会
       那座桥
       god!!
       一个人的城
       忆小乔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逝去的2011离去的好友
    失去的你
    过去的时光
    关于失去的作文
    渴望已失去的关心
    远去的岁月
    合影,我们那抹不去的回忆
    飞花落雪人物——我逝去的童
    逝去的日子是首诗
    【逝去的】、水晶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