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夏夜

夜幕渐渐降临了!  
  白天的暑气还未退去,幽蓝的天空中已集聚了许许多多的星斗,它们若隐若现,忽闪忽闪的,像在寻觅什么……  
  夏夜难眠,索性披衣,走出门歪,迎面便是皎洁的月光,撒了我一身,填的我满眼都是。仰望着神奇的夜空,倾听着树叶的沙沙,夏夜以其独有的宁静与温柔,使我置身于梦幻之中:玉盘似的满月,用那皎洁的光华吻着人们;月光透过斑驳的树隙,丝丝缕缕挂下来,在地面上洒下了点点碎银。每一片树叶似乎都静静的浸在牛乳里。此时清风阵阵,花香脉脉,所有的一切,都在编织着夏夜的梦……  
  趁着月色,登高远眺,暗黑的远山蒙蒙胧胧,云树村舍影影绰绰,若有若无。阵阵花香袭人,令人如醉如痴。月光下,乳白色的花银光闪闪,纤尘不染,恍若置身于洞天仙境,令人心醉神迷!  
  池塘蛙鼓,山野虫鸣,泉水叮咚,俨然无伴奏大合唱。虽不谐这天籁的真谛,但可尽情享受它带给也的幽静与幽深。月夜下清风徐来,河畔的垂柳,用那秀美的长发,把月光筛的又息又碎,洒在河面上,银鳞一样。河对面的庄稼,远处的村庄也仿佛被这温柔的月光融化了,我呢,则飘飘然,有遗世独立,羽化成仙之感。  
  夜给大地上罩上了一层黑纱,洒下了遍地的神秘和宁静。扒开这层纱,顿见,满天星月照大地。月夜下,什么都想,什么都不想,围绕我的只是一片宁静与温柔…·  
  活着追寻什么,我自己也不明了,我只希望拥有此刻的一份平凡,恬淡的生活:在山边,在水畔,伴雨声,静静如梦,永葆一份淳朴,一份诚挚,一份恬淡…··  
  哦,夏夜,令人心醉,让人神往的夏夜!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是伟大的
       晚风
       朋友,永恒的主题
       在青岛的日子
       建设和谐社会
       那座桥
       god!!
       一个人的城
       忆小乔
       日本之旅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夏夜的暴雨
    夏夜的雨
    夏夜,思念
    夏夜星空
    夏夜之记
    夏夜微凉(一)
    夏夜微凉(二)
    夏夜微凉(三)
    夏夜微凉(四)
    那一个夏夜值得品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