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母爱是伟大的

一本读不懂的书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这是一首陆游的表达母爱的诗,文章虽简短,但是充分表达出了母爱。不过,在这21世纪里我们对自己的母亲又了解多少呢?你曾经认真的去品味过母爱么?  
  下雨了,母亲冒着雨来送伞给正在上学的你,你饿了,她给你做饭,你烦了她在一旁听你唠叨,你累了,你把它扔在一边不去理她,你生病了,他在一旁为你急得满头大汗,但是你却怎样对待他的呢――母亲,你真是一本读不懂的“书”即使你的女儿有再多的知识也无法把你读懂,你从来不曾为自己考虑过,只是在一旁为你那不懂事的孩子付出着,即使他不曾给过你一点回报,您也无怨无悔地在一旁继续的付出着,你这是一本读不懂的“书”。看,你的脸上已经泛起了丝丝皱纹,你从来不记得保养,只要您女儿健康快乐,您就足够了。女儿真的很想把你一页一页的读懂,但是我好像完全陷在书里,无法把您读懂,我真的好想大声的说一声“妈妈我爱您”  
  经过岁月的成长,你的女儿已经长大了,不再是以前那个无知的小孩了,每当我看到您在一旁默不之声,默默付出的样子,我真的想哭,但是我忍住了,因为我知道现在要做的不是在一旁感动,而是有实际行动来回报您对我的付出,我想让您知道,您的女儿已经长大了,可以照顾自己了,你要多注意关心自己,不要为我操太多的心。  
  我曾经读过许许多多的书,曾经也收获到了许多知识,但是我却未曾读懂您,只是我在您身上知道了感恩,感谢您为我付出的一切,我深深的知道一句感恩的话并不足够,所以,从今以后,我一定会把您认真读懂,也会为您分担事务“妈妈,您的女儿爱您。”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晚风
       朋友,永恒的主题
       在青岛的日子
       建设和谐社会
       那座桥
       god!!
       一个人的城
       忆小乔
       日本之旅
       樱花梦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爱是糖甜到忧伤
    爱是打开心扉的钥匙
    母爱植根于平凡
    生活如水,母爱如杯
    母爱的味道
    纵使一切苍白,母爱仍放光彩
    爱是永远
    爱是幸福
    母爱在路上
    母爱常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