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第一次滑雪

在我的印象中,滑雪总是与“圣诞老人”联系起来:穿着红色的滑雪服,戴着大大的礼帽,脚上蹬着大大的雪橇,牵着两只较小可爱的梅花鹿,在白雪皑皑的冬天里背着鲜艳的礼物袋,自由自在地在白色的冰晶上无拘无束的滑翔。没有想到,我也有幸体验了滑雪的乐趣。  
  记得那是前年的春节,爸爸妈妈带我和姐姐去水上公园滑雪场滑雪。这可是我第一次滑雪,我既兴奋又紧张。到了滑雪场,我们就直奔滑雪大厅,这里聚集了很多人,等着领取尺寸适合自己的滑雪鞋和滑雪板。我们换上了滑雪鞋,这种鞋比平时穿的鞋要大许多,而且非常硬,刚穿上的时候很不舒服。接着我们又按照鞋号领了大小合适的滑雪板,滑雪板细细的、长长的,前面还有一个向上翘起的小尖儿。我们扛着滑雪板,拄着滑雪杖,一步步地爬上初级训练场的山顶,滑雪鞋在这时派上了用场,有了它,走在冰雪上面再也不怕打滑了。到了山顶,我向下一看,下面是非常宽阔的大雪坡,四周到处都是白雪茫茫,人们从山顶滑下去,然后攀着绳索一步步回到山顶。看着游人个个都滑得兴高采烈,我跃跃欲试。  
  滑雪场的教练帮我们上好了滑雪板,并且告诉我们滑雪的要领,我按照教练的要求弯下腰,与姐姐一起向山下滑去。开始我认为自己会滑旱冰,学滑雪也会很容易。但真滑起来才感觉到山很陡,没滑出多远,我就感到滑板有些东扭西歪的,心里有些害怕,索性闭上眼睛,快速地滑了下去。虽然我滑出了好远,但最终还是摔倒了。因为雪板被套在脚上,我怎么也站不起来。教练滑到我身边,帮我先把滑雪板从鞋上解下来,扶我站起来了,又把动作要领给我讲解了一遍。随后我接着滑,但又连续摔了三次,摔得我浑身疼,刚才的兴奋劲儿一点都没有了。我耍起小脾气,解下雪板索性不滑了,扛着滑雪板准备“打道回府”。这时,教练对我说:“你现在要是回去,你就是个失败者,这么一点小小的困难就把你征服了?如果你能继续滑下去,我相信你一定能成为一名勇敢的成功者。”我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许愿
       面对我的孤独
       灰瓦.雨夜
       一个电话
       亲爱的,这篇文是给你的
       似水流年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
       我眼中的母亲
       换一种心情
       雨儿轻轻下流入心中使人醉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那一次父亲很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一千年前的花落现在能否再一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
    第一次做三明治
    那一次,我笑靥如花
    那一次,我很后悔
    第一次丢车
    第一次离地面那么远……
    那一次我哭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