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非主流的我们

新生的“90”后似乎因为创造了“非主流”从而遭到了“60”后、“70”后等一些资历比我们老,见识比我们多的大人们的指责,更可笑的是前些时日一位“00”后也骂起我们“90”后了。可是非主流仅仅代表着我们的叛逆吗?  
  我们有很多非“大人”的情感,是那些大人所不能了解的情感。我们也有梦想,比如说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网络警察,而并非“大人们”所说的:“她们只是一群叛逆的、不求上进的、只会玩游戏的少年而已!”  
  叛逆不用说了,豆蔻年华的我们有些叛逆,这是因为我们有了自己的思想,而我们的思想绝对与父母的有些冲突……所以我承认我们有些叛逆。不求上进我就不理解了,整天嚷着我要好好学习,超过某某某就是有上进心吗?我们不仅要明争,我们还要暗斗,所以有的人说“90”后阴险……我很难反驳。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这句名言,已经不再是我们的口头禅了。也只代表着“80后”的疯狂渐渐消失掉了。“80后”的狂放不羁被我们“90后”的熊熊燃烧的热情烈焰所代替,不知是否会被“80后”无尽的悲哀所呐喊。  
  “虚荣心,强烈的虚荣心”,一位学者在回答别人问他为何会取得如此成就时狂傲的吐出了这九字箴言。对!没错!“90后”的我们就是在为自己的虚荣心而战斗。我们追求时尚,那是因为我们是走在前列的天之骄子,是我们在引导潮流的方向。我们“哈日哈韩哈潮流”是因为我们是当代的弄潮儿。“打开国门,走向世界”这是邓爷爷说的,当然是要付诸与实践的。“90后”的我们有自己的信仰,既不信上帝,也不信安拉。我们自信“我的世界我做主,我的地盘我说话”。   
  “80后”要得是效率,“90后”要得是速率。差一点就爆的化学剂被“80后”随手扔掉,导致“90后”在不小心时被追认为中纵火犯。其实,这一切只是我们生活中的作料而已。其实我们崇尚——非主流。我们与时代背道而驰,是因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滑雪
       许愿
       面对我的孤独
       灰瓦.雨夜
       一个电话
       亲爱的,这篇文是给你的
       似水流年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
       我眼中的母亲
       换一种心情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怀念那绿水长流的日子
    小溪流的歌
    本博短评:舟曲泥石流的感动
    全国网络封杀非主流的sb!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