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许愿

有人说,当流星划过天边的时候你许下一个愿望就会实现,可这是真的吗……  
   小时候的我也许太天真,听见了这件事后,我就会天天望着天空,等待着流星的出现,知道上了一年级才弄清楚了事实。  
   一年级后,又有人说叠一千只千纸鹤也可以使愿望成真,也许那时的我想法太单纯,单纯的只想愿望成真,可当我叠到几十个之后又得知,这也只是一个谎言。  
   人们总爱为自己的愿望而编织一个又一个的美丽的谎言,因为我认为为自己的愿望而编制的谎言总是那么美好……那么神圣……  
   流星,听——多么美丽的名字呀!好多人正向着它许愿呢!有的人想得到一大堆礼物,有的人想去出国,哇!还有一个人竟然想成仙呢!世上无奇不有,很可能真的有一天,你对着流星许愿会成真呢?  
   千纸鹤,这也是人们对愿望的美好向往。我想它一定是比仙鹤还没丽吧!如果说这是假的,那也许是人们从来没有叠满过以前只千纸鹤吧!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能叠满一千只千纸鹤,那我许下的愿望是否能成真呢……  
   西方的人都认为如果真心地向上帝祈祷或许愿的话,那么愿望就会成真,但又有谁真正的用心祈祷过呢!  
   有人说在圣诞节的时候,只要向圣诞老人许愿,愿望就会成真,但又有多少人真正的看见过圣诞老人呢!如果你在圣诞节那天真的收到了礼物,或许是一些人悄悄的送给你的呢?  
   愿望——是多么美好呀!许愿的过程又给人一种多么神圣的感觉呀!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面对我的孤独
       灰瓦.雨夜
       一个电话
       亲爱的,这篇文是给你的
       似水流年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
       我眼中的母亲
       换一种心情
       雨儿轻轻下流入心中使人醉
       武小艺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珍藏一个许愿瓶
    为诸葛亮许愿(转载)
    许愿树下的小熊
    许愿瓶的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