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面对我的孤独

少年不识愁滋味,也许果真如此,在我儿时的记忆里,从来没有愁苦、孤独这种概念。那时候,总以为自己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在我的身边,总是围绕着那么多的好朋友,当然,也包括她。那时的我,宛若是童话里的公主,天幕中的明星。  
  但,人总是要长大的。  
  成长的路途中,每个人都是那灰姑娘式的奥德蒂,命运的轮盘,总是在不经意间轻轻转动。  
  她是我小学时最好的朋友。我们志投意合,形影不离。  
  她生病时。我会抛去在学校午睡的时间,风尘仆仆地赶到她的家里,给她讲笑话,陪她聊天。每当看到她笑了时,我的心里就异常开心。  
  记得那年清明,我们相约来到鹏山脚下,手拉着手在山路上奔跑。但是我们却因此闯了一个小祸:将人家栽种的小树苗踩折了。她见势不妙,拉起我就跑,一边跑一边笑。跑不动了,便气喘吁吁地停了下来,跌坐在路旁的石头上。那次“畏罪潜逃”的经历,我一辈子也忘不了。  
  鹏山,也就成为我们播撒欢歌笑语的地方。  
  可能有些时光,只适合被回忆吧。想想我们已有3年没见面了。不知道她是否还记得我。前不久,她过生日,我精心挑选了一件礼物托人转交给她,并附了一封长长的信。满以为她一定会给我回信的。但事实上,我傻傻的等了一个礼拜,也许一切都只是我一厢情愿罢了。  
  依稀是初一那年的圣诞节,所有的同学都得到了“爆炸气球式”的祝福,唯独我没有。孤单落寞的我拨通了那个熟悉的号码——童年诸多的玩伴中,我只记住了她的号码。我将我的孤独全盘说出,但却只换来了一个冷冷的字眼:哦。我愣住了,很久没有说话。电话那边,她亦是沉默着。不多一会儿,便传来了长时间的“嘟——”声。  
  我不断地为她的挂断电话找理由,不断的安慰自己。眼前也不断地闪过从前在一起的时光,直到泪水将它们覆盖。  
  不知道她的变化为什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灰瓦.雨夜
       一个电话
       亲爱的,这篇文是给你的
       似水流年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
       我眼中的母亲
       换一种心情
       雨儿轻轻下流入心中使人醉
       武小艺
       暧昧“楚萌”(1)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