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许愿瓶的回忆


  在我家的一个角落,有一个美丽的许愿瓶。许愿瓶呈天蓝色,样子如同一只可爱的小熊,它的脸上有着抹不掉的笑。不知什么时候,小熊的肚子里塞满了大小不一的小星星。

  星星里的是回忆,每颗小星星里好像都写着满满的愿望。这些愿望我早就记不清楚是多久写的了——可我还记得,有一半是你写的。

  对于许愿瓶的回忆,是那样清晰,似乎又是那样模糊。可我为什么又不愿意去回想呢?

  时间在指尖上悄悄滑过,恍然间,已经过去好几年了……

  当初,是那两个小孩子异想天开的将树叶当碗来玩儿?是那两个小孩子将蝉的翅膀拔掉……是你。是我。

  那是,我们已经是很要好的朋友。你上小学六年级。我上小学四年级。

  又一次,你兴冲冲的敲响了我家的门。我打开门后,面前是一个许愿瓶,一个好可爱的许愿瓶。你双手捧着许愿瓶,一脸的快乐。我跟着你出去了,我们一起坐在花坛上,小心翼翼的欣赏着许愿瓶,害怕许愿瓶会碰坏。你告诉我,当在一张纸上写下愿望,折成小星星,再放入瓶中,梦想在不久后就会实现了。那时,我是多么希望有个许愿瓶呀,我有无尽的话语要写上去。可是我没有许愿瓶,我又不可能向爸爸妈妈索要,我更不可能向你索要。然而,我对许愿瓶的欲望越来越强烈了。

  你,有敲响了我家的大门。呈现在我面前的依旧是那个许愿瓶。你笑了笑,看了一眼许愿瓶后就将许愿瓶递给了我:“送给你。”我很是惊讶,虽然十分渴望得到许愿瓶,但是,我又怎么好去接受呢?“我快要上初中了,”你平静的说,&ldq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巨变
       愚人节趣事
       愚人节捉弄人
       顽强的小草
       
       美就在我们身边
       要学会宽容
       伤感秋雨
       品位生活
       牵着母亲的手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珍藏一个许愿瓶
    一个矿泉水瓶的旅程
    为诸葛亮许愿(转载)
    许愿树下的小熊
    许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