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分享快乐


  那天,我遇上并认识了你——阿检。生来就长着“三瓣嘴”而被父母丢弃的你,从小就在一个阴暗的小屋子里长大,婴儿时的你被一个老人抱养,老人便是这个屋子的主人。因为家穷,你总是穿着满是补丁的破衣烂裤。最为可怜的是,你总是被别的小朋友称为怪物小孩。从此便没有人与你玩。看到孤单寂寞的你,如果可以将快乐分给别人,我愿意。
  终于,我实现了这个愿望。一天清晨,我怀揣着怀疑的心情来邀请他,与我一同去附近的小河去捉鱼,他听了这话顿时迟疑了一会儿,然后才问我是真的吗?也许是因为他太不自信才有这般举动,我回答说是真的后,他高兴地笑了。我们快步来到小河边,然后一齐脱下鞋子,挽起长裤,便开始了整整一上午的捉鱼旅程。大概是由于他经常一个人在河里玩,摸透了鱼的行踪,他捉到的比我两倍还多。
  突然,我的脚不知被什么给刺出血来了,他见我脚出血,急忙用嘴巴为我吸出淤血,还用他身上的衣服撕成布片为我包扎。
  看着这鱼,这水,这伤,再看这人,我感到身上的血液在沸腾,迅速浸满全身,油然而生出一种情感,这是世间少有的,又是人人都有的,那就是友谊。
  “包扎好了。”我从沉默中猛醒过来:“谢谢。”“没什么,你是我的第一个朋友,你肯陪我一起玩,我真的好高兴。”
  不久,我总能听到他活泼、快乐的笑声,让我心旷神怡,让我感到解脱。那声音在空中回响,传向那遥不可及的地方,我也真的好开心。我给予他快乐,我做到了。你听,他的又一个笑声传向远方,很远,很远……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许愿瓶的回忆
       家乡的巨变
       愚人节趣事
       愚人节捉弄人
       顽强的小草
       
       美就在我们身边
       要学会宽容
       伤感秋雨
       品位生活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分享爱
    分享友谊的颜色
    我分享我快乐
    关于分享的作文
    分享美丽
    分享
    分享
    分享是一种快乐
    我学会了和他人分享,
    分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