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拥抱春雪


  最近的天气总是不正常,不知是不是2012就要来了——都三月份了,居然还下了两场雪。不过都是因为它,之后的几天阳光普照,我们也和雪来个亲密的拥抱。
  7号早晨,我起来时就发现外面纷纷扬扬飘满了雪花,到校时,雪已经覆盖了整个校园。巧了,第二节课是语文课。在刘天驰自告奋勇地去请示校长后,我们获得了一次宝贵的“雪中校园一课游”的机会。
  大家纷纷冲下楼,把柳柳“不要惊动其他班同学”的叮咛忘在了九霄云外。
  “老师,你看这朵花……”
  “咦,这是什么花啊?”
  “当然是山茶花喽。”
  “这么早就开了,真漂亮啊……”
  耳畔听着同学们叽叽喳喳的议论,再看看眼前几朵在料峭的春寒中开放的山茶花,我的心也渐渐明朗了起来——未经玷污的雪衬着惊艳于世的红花,真是远离喧嚣的繁华啊!我正感叹着,就被王雨力拽着跑向操场。操场的草皮上冻结着一小片一小片薄薄的冰,踩上去除了有“沙沙”的声音外,还可以在地上留下痕迹。看着同学纷纷在雪地上签上自己的大名,我也忍不住了,独自跑到远处用脚写了自己的英文命名“Carol”。这时,王雨力在一边招呼着我——她想把我们俩的名字写在一起,作为友情的见证,于是我们就在操场上开拓新的地盘。十分幸运,我们找到了一个不知是谁画的“爱心”,于是我们就直接在“爱心”中写下了我英文名&ld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分享快乐
       许愿瓶的回忆
       家乡的巨变
       愚人节趣事
       愚人节捉弄人
       顽强的小草
       
       美就在我们身边
       要学会宽容
       伤感秋雨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用拥抱点亮生活
    拥抱《转载》
    我发现爸爸的拥抱如此温暖
    拥抱太阳
    拥抱每一个黎明
    拥抱友谊
    有时,我也想拥抱你
    有时我也想拥抱你
    我们有爱拥抱未来,贺啊浅
    拥抱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