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们班的小能人

我们班的小能人  
 我们班有许多小能人,他们都是我的榜样。例如:我们班的书画之星王元培;学习之星桂帆;劳动之星孙磊;阅读之星肖晨阳……虽然他们都有个方面的才能,但最令我崇拜的依然是那位活波开朗的小姑娘-桂帆。  
 桂帆是一名活波开朗的小女孩。他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小山似地鼻子和一张樱桃小嘴,可让人羡慕了!桂帆伶牙俐齿,在课上回答问题也振振有词,讨的多数人喜欢。就仗着他这个有点,我就已经沉醉了,你说我能不崇拜她吗?  
 记得有一次,我们正在上数学课,这时正好在思考一道附加题。同学们想了半天硬是解不开,这时,我们班的数学小天王桂帆仍然想往常一样,举起了小手。这道题对他来说,就像家常便饭一样简单,已经习以为常了。  
 还有一次,我有道题想了半天都没有做出来。这时,桂帆伸出援助之手。他耐心的辅导我,把题目的过程一遍又一遍的解释给我听,生怕我听不懂。  
 通过以上两个事例,我能明显的看出桂帆对学习的热爱,还有他那颗热于助人的心。从桂帆的身上,我可以学到许多知识,她真不愧是我学习的榜样。  
 桂帆,我们为你而感到骄傲!你不但在学习中帮助了我们,连在生活上也不例外。你真不愧是我学习的榜样啊!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渴望自由的莱恩
       给诸葛亮的一封信(转载)
       第一次
       塞特凯达斯瀑布葬礼词
       请别再践踏生命
       滑旱冰
       遗憾也很美
       说明文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清明节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们班的这个家伙
    我们班的调味剂
    我们的家园回来了
    我们的班长作文300字
    我们班的大胃王
    我们班的劳动委员
    关于初中生圣诞节作文:圣诞
    孝顺是我们的责任
    控制我们的贪婪
    圣诞节作文:我们班的圣诞pa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