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回家的感觉真好

家,是爱的港湾;家,是安全的港湾;家,是幸福的源泉。我就生活在一个充满幸福,充满欢声笑语的家中。  
  一天中午,天空万里无云,一片蔚蓝,看起来像一块无暇的蓝宝石。爸爸妈妈出去了,叫我一个人在家里,我很寂寞,就想出去玩一会儿。但是妈妈不让我出去,怎么办呢?有办法了:我要是大门锁上,把钥匙戴在身上,然后再出去玩,在妈妈回来之前到家,妈妈不就不知道了。  
  说到做到,我就按想的去做了。走出去的我就像刚出笼的小鸟,拥有了自由。要去哪呢?我平时听小朋友们都说村西面有一个河坝,我找小伙伴们一起去了,到了那里,我采了一大把花,闻一闻,呵,真香!玩了一会儿,我一看表,啊,到时间了。我赶紧往家跑,可是跑着跑着,我感觉我像是在绕圈,我知道我迷路了,我也看不见伙伴们了,我哇哇哭了起来,可是,我想;我也不能一直坐着,万一我可以走出去呢,我利用学过的知识,老师说过太阳可以辨别方向,现在太阳在西面,我要是背对着太阳走,一定能出去。我抱着一线希望,终于走了出去。  
  到了家,我见妈妈正在焦急的等我,妈妈见我回来了,别提多高兴了。事后,妈妈告诉我:以后不要一个人出去,很容易迷路的。我听了妈妈的话,再也不自己自作主张了。  
  在家,我们周围就有了一道锁,使我们得到了保护:一旦离开了这道锁,我们就失去了保护。  
  回家的感觉真好!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班的小能人
       渴望自由的莱恩
       给诸葛亮的一封信(转载)
       第一次
       塞特凯达斯瀑布葬礼词
       请别再践踏生命
       滑旱冰
       遗憾也很美
       说明文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家的三条虫
    我家的小花园
    感动中国十二个杰出人物的感
    我家的芦荟
    我家的吊兰
    老家的花园
    家的读后感
    由一次旅游引发的感想
    小学六年的感情
    我家的夜来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