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心目中的航空母舰

《我心目中的航空母舰》  
  显然,随着中国国力的迅速发展和海上防御的需要、中国需要自己的航母。但与美法等国不同基于有限国力和国家利益的区域性,中国不需要用航母来争夺全球大洋制海制空权或实行全球力量投送。中国航母将主要用来遂行中远海制海制空和反潜作战,支援中近海两栖作战。如遇强敌,可依托远程陆基航空兵和潜艇进行作战。大型航母固然威力巨大,但再威力巨大的航母,也不是无懈可击的!  
  航空母舰是一种以舰载机为主要作战武器的大型水面战舰。此案带航空母舰舰载机已成为高技术密集的军事系统工程  
  对于如何看待航空母舰战斗群的战斗力问题,我国军事科学院专家罗援介绍说,航空母舰战斗群是机械化时代的产物。航空母舰战斗群有很强的投送能力,可达到世界上任何出现危机的水域进行前沿部署和前沿投送。航母战斗群的掩护舰艇具有较强的防空、反导、反潜能力。航空母舰这个庞然大物,有2500个水密舱,即便几发导弹击中,它也可以迅速关闭水密阀,不会造成整个航母的倾覆。因此,航母有很难对付的一面。但是,航空母舰战斗群就是一个飞机的作战平台,不可能由它决定战争的胜负。航母也不是无懈可击的。从历史来看,二次大战中就曾有多艘航母被击沉。因为航母有它的要害部位和薄弱部位。如果拣它的要害部位和薄弱部位打,还是可以击沉的。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航空母舰:具有巨大攻击力。现代大型航空母舰满载排水量5万吨—7万吨,载飞机90架—180架;中型航空母舰载排水量3万吨~6万吨,载飞机数十架。能以10分钟内弹射起飞40多架飞机的出动速度,出动飞机攻击空中、水面、水下和陆上目标。其特点是目标小,不易受攻击。因为体积小,所以可以轻易躲避攻击。而且航空母舰载飞机起飞不会因环境条件影响大,不需在多艘巡洋舰等护卫下组成航母编队行动。这种航空母舰是利用鳄鱼皮和防弹铁合制而成的,有了这个,就算是导弹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国庆节
       recently
       thanks for everything
       a teacher for all seasons
       我为生命喝彩
       我的2030
       竞争学习委员演讲稿
       未来的笔
       给青藏小朋友的一封信
       茶清香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心中的母亲
    埋在我心里的自豪
    红梅开在我心中
    我心目中的老师和同学
    我心目中的课堂
    我心中的海洋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作文
    我心中最美丽的地方
    我心所思
    母亲我心中最敬佩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