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好想当一个差生

我好想当一个差生  
         汉江中学七(1)班  郭小雨    
  不错,当你看到这个题目的时候请不要诧异,你所看到的全是真的。也许,所有的学生都想成为一个经常受到表扬的好学生吧!但是我却相反。  
  窗外的雪飞舞着,飘着,跳着;它是多么地白,多么地透啊!寒风呼啸,我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含着泪水,心里想像着父母拿着不及格的考卷,严厉地批评着我这个学习上的“中等生”的样子。那是一个阴天,老师让我们做了一份考卷,我并没有认真地对待这次考试,只是三下五除二地马马虎虎的做了一下而已,谁知,老师这次是来真的。考分下来了,我却打了一个不及格。唉!我真是后悔呀!  
  回到家,母亲就问我考试打了多少分,我只好慢慢地把不及格的试卷给了妈妈,妈妈一看不及格,接上来就是一顿骂人的话,让我连声都不敢出。父亲回来后,看到这张试卷,对我冷淡许多。这让我感到当一个好学生是那么的不容易。  
  第二天,到了教室,同学们都围了过来,安慰安慰我,说真的同学们都挺讲义气的。下课后,老师把我叫到了办公室,心平气和的对我说:“你这次没有考好,自己有没有反省?”我不出声,心里紧张的很,真的是忐忑不安呀。接着老师又说:“既然你已反省了,我也没有什么好说的。把你叫来就是想告诉你不要放弃,虽然这次没有考好,但老师还是相信你的,你一定会考得更好的,只要你不放弃,只要你有信心,就一定能行,失败乃成功之母嘛!”  
  听了老师的话后,我想当一个差生的念头立刻消失了,整个的变得轻松多了,好像肩上的包袱一下子就没有了。虽然好学生不是那么容易当,但是只要我相信自己就一定会做到一个好学生的。  
  “失败乃成功之母”,不错,这个名言时刻警惕着我,使我有充足的信心去做好每一件事,使我走出歧途,踏上胜利之路!  
  现在我想我可以肯定的说:“我好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得体会
       《和时间赛跑》读后感
       小学生军训
       放飞2008奥运会
       心中的绿洲
       语文真有趣
       我与书的故事
       我体验了初中生活
       我家的一件珍品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那一刻我好开心
    这次我好兴奋
    一个想当男生的女生
    我好想遨游太空
    令我好笑的一件事
    我好后悔第一个交卷
    我是一个不想当女生的女生
    我没有的、你给我好吗
    我好无助
    我想当医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