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与书的故事

我与书的故事  
  我有许多爱好,但读书始终是我的最爱。冰心奶奶说过“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因为读书可以让我增长知识,可以陶冶我的心情。  
  我有许多书,有童话、小说、报刊……我读书读得津津有味,手中只要一有书,我就恨不得在一刻钟之间读完。鲁讯先生说:“读书就像蜜蜂采蜜一样,采过许多花,才能酿或蜜如果只要读这一类书,所得就很有限了。”我觉得读什么样的书就有什么样的好处,比如读古典名著,可以提高我们的文学修养:读科技书,可以激发我们爱科学、学科学的兴趣;读童话故事书,可以让我们明辨是非……  
  记得有一次,妈妈拿钱给我去吃“肯德基”,而我却乘车到了书城。我在书城中,置身了充分的吸收书的营养。不知不觉中,我已经读了两个多钟头的书了。看一看钟表,已经是下午三点半了。我掏一掏口袋,咦!有钱!所以我决定利用吃“肯德基”的钱买我喜爱的书。走出书城,我才发觉自己肚子饿了。这时,自己的钱不够吃饭了,我只好赶紧乘车回家。妈妈知道后,心疼地说:你怎么能饿着自己呢?说完,并狠狠地打了我一顿。但是书的诱惑力还是不能使我不看书。  
  古人常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读书,始终是我的最爱。书,永远是我的良师益友;如果我的生活离开书,就像鱼儿离不开水。我一定要好好读书,不断充实自己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体验了初中生活
       我家的一件珍品
       
       为了地球的明天
       我好想有个知心朋友
       品味经典
       峰与谷(转载)
       假如我会克隆
       争做安全小卫士
       读《汤姆索亚历险记》有感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班级图书的守护神
    读好书的责任在于谁
    与书为友
    书的魔力
    书的争吵
    与书同行
    我与经典的故事
    读书的乐趣作文400字
    我与狗狗的十个约定读后感
    我与世博会在一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