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书的魔力


书的魔力
晚上,我坐在床头,静静地看着<<古希腊神话>>,因为明天是双休日,看晚一些没关系。

我慢慢沉醉了,妈妈的“熄灯令”在耳边响起:“赶快关灯睡觉,都10点多了,别当明天是双休日就可以晚睡,小心明天让你6点就起床!”妈妈的话吓了我一跳,赶紧抓起闹钟一看,哟,都10点45分了,难怪妈妈要“火山喷发”了。我还真怕6点就得起床,于是赶紧关灯睡觉。不一会儿,我就睡着了。

迷迷糊糊睡了2个多小时的我却不知怎么忽然醒了过来,躺在床上想着那些神。这回我可无论怎么都睡不着了,因为我的魂儿都被那些至高无上[注: 至:最。高到顶点,再也没有更高的了。]的神明给钩了去了。于是我轻轻地坐了起来,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地把书抽出来,打开小台灯,又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的读了起来。很快,我又被这些传奇生动的故事吸引住了,仿佛我和这些神一起经历着一次次惊险的旅程,一次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中魔法幻
       骆驼祥子读后感300字
       夏洛的网读后感500字
       学习雷锋好榜样读后感
       成功源于尝试
       尝试再来一次
       向自己发起挑战
       苹果的自述
       中国湿地博物馆之旅
       牵手成长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班级图书的守护神
    读好书的责任在于谁
    我的魔鬼同学
    微笑的魔力
    书的争吵
    读书的乐趣作文400字
    叮当的魔法读后感
    镜子里的魔法世界
    精灵豆的魔纪世界读后感
    投诉书的n大理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