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读好书的责任在于谁


读好书的责任在于谁
大多数的学生都认为读好书的责任全在于老师,自己的成绩如何全在于老师的教学水平高不高。但是我不这样认为,我认为一个人的学习成绩好不好全在于自己对学习的态度,这才是自己学得好不好的根本原因。
  例如,在每个班级里都会有成绩好的学生和成绩不好的学生,那都是一个老师教的为什么有些人的成绩会跟别人差很远呢这又作何解释呢 很明显,这个问题就充分的证明了读好书的责任并不是全在于老师,而是在于自己对学习的态度。
  在一个班里学习好的人与学习不好的人,他们的娱乐时间是有差距的往往那些成绩好的人,他们总是使劲的从空闲里挤时间出来学习,把学习看得十分的重要,甚至会废寝忘食[注: 废:停止。顾不得睡觉,忘记了吃饭。形容专心努力。]。那些成绩不好的人,他们总是使劲的从做作业的时间里挤时间出来玩,把老师的话不当一回事,把玩看得非常的重要。这就是他们的差距。
  所以一个人读书成绩的好与差不并不全在于老师,更多的是在于自己对学习态度,和学习方法。希望大家珍惜现在的好的学习机会,领悟读好书的责任,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吧。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宽容真好
       心爱的芭比娃娃
       游上海外滩
       关于盼望的作文
       运动会的作文:运动会(2)
       运动会的作文:精彩的运动会
       运动会的作文:催人泪下的运动会
       运动会的作文:青春 · 团结拼搏…
       运动会优美段落:难忘的校运会
       运动会的作文:那道风景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班级图书的守护神
    书的魔力
    书的争吵
    读书的乐趣作文400字
    用好书点亮心灯
    经典润泽生命好书伴我同行
    投诉书的n大理由
    我与书的故事
    爱读书的爸爸
    关于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