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爱读书的爸爸

  

      我的爸爸他戴着一副眼镜,眼镜后面是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他长着一个宽宽的额头,显得精明能干。爸爸是一位企业管理培训专家,他非常爱读书,家里的两个大书橱全都放满了他的书,床头和沙发上随处都放着他的书。爸爸经常告诫我们说:要想长大了做一个成功的人,现在就一定要多读书,多学习各种知识。

        爸爸还经常鼓励我们多买书,多读书。有一天,爸爸带我和弟弟去了北国超市,给我们买了几本我们常用的书,花了四十多块,弟弟说很心疼,我对弟弟说:“没事,如果我们好好利用这四十多块钱买来的书,就有可能变成四十多万,我们两个加起来就是八十多万,甚至还多,对不对?”

        有一次,爸爸把晚饭做好了,就躺在床上看书,让我和弟弟先吃,他过一会才吃。我吃好了,就偷偷的去看了看爸爸,他没有发现我,爸爸还在看。看得迷着呢!我都走到他跟前了。他还是没有发现我。爸爸之所以废寝忘食的读书,是为了挣钱,挣钱养活我们,让我们能好好读书,等将来长大了做个比爸爸还要聪明的人。 

        爸爸天天这样,每天都这样,时间长了,我也有了这个习惯。但不是饭前,而是没有事做的时候就想读书。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幽默的老师
       冰心我喜欢的作家之一
       令人尊敬的班主任
       外婆的手
       2011年2月13日
       桌上拔河
       半截蜡烛
       闹元宵
       童年往事
       深圳,迷人的地方
     
     小气的张大妈
     父爱无疆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老太太的最爱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的美术老师
     做姐姐的委屈
     我家的三条虫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浅论现在学生为什么不爱读书
    班级图书的守护神
    闪光的母爱读后感
    读好书的责任在于谁
    做个快乐的读书人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读后感60
    假小子戴安读书笔记
    书的魔力
    书的争吵
    读书的乐趣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