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体验了初中生活

我体验了初中生活  
        湖北省宜城市汉江中学七(1)班  周淑娴    
  2009年夏天,我走了汉江中学,一个美丽、庄严的学校,开始了我的初中生活。  
          初中生活是痛苦的  
  叮叮叮……让人讨厌的闹铃声响起,我忍不住发起飙来了,真想把它给砸了。我不知道我是第几次这样想。一看闹钟,才5:30,天啊,这么早。正要躺下去继续睡。突然,老班那严肃的脸,冰冷的声音在我眼前滑过,我一个鲤鱼打挺赶紧爬了起来,10分钟穿好衣服,10分钟吃好早饭,抓起书包冲向学校。到了教室,看老班还没来便向我可爱的同桌诉苦:“学校太没人性了,这么早就要来上学,会死的。  
  我初中生活的痛苦——早上要很早起床,来到冰冷的教室。  
          初中生活是搞笑的  
  我刚来没多久,我后面坐的yellow boy便冲进教室,一边冲一边叫:“老班来了,老班来了。“叫完老班便走了进来,而他也冲到了他的宝座上。  
  早自习,老班刚走,老外又走了进来。yellow同学便又开始了他的歌唱生涯。老外讲课,他唱歌,虽然歌调还是原来的调,但歌词却全都变了,笑得我肚子都疼了。下课后,他又来了一首青藏高原,把我们都吼晕了。可能是吼口渴了,yellow同学下去买水喝了。可惜才走一个又来一个,我们班的潇洒哥来了,他这几天讲鬼故事讲疯了,把我硬拉着讲鬼故事,讲得我心里发毛,突然拿了个手电筒照着自己,把我吓了一大跳,完了以后,我吓得把他揍了一顿。  
  yellow同学上来后,我又给他讲,可一看到他我就忍不住笑,便一边讲一边笑,搞得他用一种看神经病的眼光看我,又在想他今天怎么得罪我了,我这是要报复他。便强装着和我一起笑。  
  我的初中生活很搞笑。  
  我的初中生活多彩多样,每天都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一件珍品
       
       为了地球的明天
       我好想有个知心朋友
       品味经典
       峰与谷(转载)
       假如我会克隆
       争做安全小卫士
       读《汤姆索亚历险记》有感
       足球的梦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体验乡村生活
    心存感恩体验成长
    第一次体验了劳动生活的快乐
    体验军训的过程
    体验社会读后感
    一种新的体验和收获
    我体验我记载
    体验brt
    体验人间仙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