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心存感恩体验成长


心存感恩体验成长

童年是快乐的,但不一定是一帆风顺[注: 船挂着满帆顺风行驶。比喻非常顺利,没有任何阻碍。]的。在你刚开始学习走路时,难免会摔倒。你可能会不知所措[注: 措:安置,处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形容处境为难或心神慌乱。]地坐在地上,大声哭喊,希望能够得到点安慰。父母一改往日对我们的娇惯,把我们拉起来,往前推,要我们独立往前走。你转过身,想扑入父母的怀抱。但在这时,你多半得到的不是安慰而是训斥,你必须要勇敢地转过身,坚定地一步一步向前走去,跌倒了再爬起。在当时,你或许会被父母的怒火所吓哭,在现在,你一定会明白父母的良苦用心。没有父母的帮助,也许你不会很快的学会走路。

随着年龄的慢慢增长,我们面临的挑战也就越来越多,知道的东西越来越多,情感也越来越丰富,而我们的父母却不像从前那样呵护着我们了,对我们的限制多了。似乎对我们的关心少了。是这样吗?其实不是,只是我们长大了,父母在用另外一种方式关心我们。

从幼儿园毕业,我们步入了小学,开始了小学生活。每天按时到达学校上课,再按时下课放学。如同一个机器人一样重复着这些事情。我们的班主任朱老师,是继我家人之后,第二个能告诉我许多道理的人。她如一位母亲,关心着班上每一个人,不断地告诉我们应该做什么,怎么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迷茫的幻想
       知足
       亏欠了17岁太多太多
       遇见,不后悔
       自寻其乐
       梦想之中
       春色
       追逐
       时间的梦
       命运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小学生感恩作文:大恩化德
    小学生感恩作文:感恩与抱怨
    小学生感恩作文:《
    小学生感恩作文:感恩一生
    小学生感恩作文:感恩节的小
    小学生感恩作文:感恩节记事
    小学生感恩作文:感恩父母一
    小学生感恩作文:感恩生活演
    小学生感恩作文汇总
    有关感恩节诗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