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又见枝头吐新芽


又见枝头吐新芽
一年一年的轮回着,自然和我一起飞过了春、掠过了夏、欣赏了秋、沉淀了冬。
熬过了严寒的冬,我们欢天喜地[注: 形容非常高兴。]迎来了春。一场如丝似缕的春雨过后,大地春意盎然[注: 春意:春天的气象。盎然:丰满、浓厚的样子。形容春天的气氛很浓。]。春雨好像是天兵天将作战时射出的千万只箭,飞泻而下。犹如勇敢且英俊的王子唤醒了沉睡一百年的公主;春雨好像是千万只手指,千万条琴弦,在天空中弹出了千万种旋律,让大地睁开朦胧的睡眼。
梦里知多少,沉醉在酣畅的梦里,有谁会预料这场春雨的“大小”,有谁会听见“植物”那疼痛的嚎叫。一场春雨对于人们来说微乎其微,但对于植物来说那就是一个地狱。它们励尽磨难,接受春风的鞭打,春雨的审问,身上的“懒颈”在疼痛中挣扎。
当阳光洒照大地,树、花都吐出了新芽,此时此刻它们享受着成功后的仙露琼浆。仔细一瞧,并不是全部的地树、花都长满了芽,有的植物在春雨的浩劫中死了。因为它们面对困难没有信念没有自信。
生活中的我们也不是一翻风顺,风平浪静[注: 指没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存感恩体验成长
       迷茫的幻想
       知足
       亏欠了17岁太多太多
       遇见,不后悔
       自寻其乐
       梦想之中
       春色
       追逐
       时间的梦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又见花儿烂漫
    又到九月又见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