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又见花儿烂漫


又见花儿烂漫

爸爸、妈妈出差两个多月了,家里就只剩下我和弟弟。家中四处弥漫着寂寞与沉闷的气息让我有喘不过气的意境。
几年前,大姐出国后,家中的特闹气息本就少了一份。之后成日与我朝夕相伴的二姐自初中毕业后便上了住宿高中。接下来便是爸爸、妈妈去远地经商,家中只剩下我和弟弟。
      此后的每一晚我都会伏靠在窗口,眺望着漫天的星辰,望着那轮“圆”月想起我家的“缺”。
      那天,我鼓足勇气,拿起电话,决定向爸、妈道明我的孤寂。电话接通了,却传来“老板,这个杨梅怎么卖;老板娘,这个哈密瓜怎么卖;···”的叫卖声。瞬间我不知该说什么好,半天后才与平日一样说道:“老爸,饭吃了吗?”“吃了”,老爸亲切的回道。我便羞涩的说道:“嗯——老爸,你们过年能回来吗?话音刚落,便听到另一头“,小叶,快点我都忙不过来了”老妈急切地催促。“小妹,今年我们也许不回去了,你就去奶奶家,挂了啊!”老爸急切地说。“唉——”我无奈又失落地放下了电话,内心积压以久的情绪在我的嚎啕大哭之下发泄出来了,泪如泉涌[注: 眼泪象泉水一样直往外涌。形容悲痛或害怕之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六一文艺汇演
       今天我当家500字
       我爱古筝
       我最开心的一天
       大鱼缸
       令我敬佩的清洁工
       我与小提琴
       作业太多
       未来的飞机
       去南京夏令营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又见枝头吐新芽
    像花儿一样灿烂
    同桌冤家之走过花儿街读后感
    花儿的田野
    花儿王国
    梧桐花儿开
    花儿要开了
    花儿静悄悄的开
    又到九月又见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