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花儿王国


花儿王国

现在是花儿王国里的花儿们竞相开放、争奇斗艳的时候。一丛丛、一簇簇,有的红似火、有的粉如霞、有的白如雪、有的黄若金,美得让人不舍眨眼,处处洋溢着沁人心脾的浓郁花香。

         一年一度的“花魁”大赛正在广场中央举行。最先出场的是被誉为“花中王后”的郁金香,它穿着一袭 紫色的拖地长裙,显得神秘而高雅。接着粉如霞的花中珍品山茶花精神抖擞、兴高采烈的出现在我们眼前,鲜艳的蓬蓬裙为这场花魁大赛加油、喝彩。传说从守护神朱诺的乳汁中诞生的圣洁美丽的百合花羞答答的出现了,简约的造型、素雅的色彩使它像个大家闺秀一样庄重而高贵。这场大赛把有着高贵色彩和美丽姿态,却不在喧闹中和百花一起开放的话中“隐士”菊花也吸引来了。它黄澄澄、金灿灿的在明亮的灯光下耀眼的出现了。

        各种花儿绚彩夺目、千姿百态地一一展现自己。这艳丽的色彩、迷人的香味让评委们深深陶醉,忘了来这的目的。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枪炮国与糖果国的战争
       风和太阳
       虫虫时代历险之吸烟时代片
       老鼠开会
       兔子和彩虹
       蚂蚁和青虫
       一颗小豌豆
       小熊的梦
       挑食的小白兔
       最美的蝴蝶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像花儿一样灿烂
    又见花儿烂漫
    同桌冤家之走过花儿街读后感
    花儿的田野
    梧桐花儿开
    花儿要开了
    花儿静悄悄的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