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像花儿一样灿烂


像花儿一样灿烂

     “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校园里传来同学们的琅琅书声,“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听到这整齐的读书声,刚刚步入校园的我加快步伐。

我气喘吁吁地进入教室,本以为老师会把我痛骂一顿,没想到,迎来的却是一个像花儿一样灿烂的微笑。她示意我回到座位。我对这个初来乍到的年轻老师有种特别的亲切感。同学们突然停止读书,用惊异的眼神看着她。她的脸突然间变红了,犹豫了一下,露出两个小酒窝,害羞地说:“快背,一会儿背不过了!”读书声像鞭炮声一样。我掏出课本,堵着耳朵,大声地背了起来。不一会儿,我就背得滚瓜烂熟[注: 形容读书或背书流利纯熟。],这时我才发现她已经站在我身边。她见我停下来,拍拍我的肩膀,说:“背得不错!”然后奖励我一个像花儿一样灿烂的微笑。

“叮铃铃——”下课了!我们争先恐后[注: 抢着向前,唯恐落后。]地挤出教室,三五成群[注: 几个人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我错了
       离开的孤单
       八一随感
       我和王叔的故事
       港澳之行
       试探
       国,家
       实践出真知
       怀念曾祖母
       请加油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又见花儿烂漫
    我的偶像花木兰
    同桌冤家之走过花儿街读后感
    花儿的田野
    花儿王国
    跟女儿一起读书的日子
    梧桐花儿开
    花儿要开了
    花儿静悄悄的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