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体验我记载


我体验,我记载

      我体验,体验生活里、学习上的甘甜苦辣;我记载,用手中这支笔写下了并不十分光辉却非常真挚的一页一页。
      这个学期,学校开展了读书节。为响应活动,同学们手中都多了一本书,顿时,读书的风气飞遍学校,书香的气息散编校园,朗朗的读书声声声入耳。读书节,我体会到的更多了,《三个工人》让我体验到追求理想的心态不同,得到的结果也有天壤之别;《半瓶香油》让我体验到离乡几十载的老兵的赤子情怀与思乡之情。
      素质技能大赛开始了。瞧!口才超群的同学在演讲比赛中取得阵阵掌声;记忆力超强的同学可以一展才华;能写会话的同学能点缀人间,装饰环境。它使我体验到命运的天平始终是公平的,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都有其特长、优点。“天生我才必有用!”嘛!
      校运会举行了,“我运动,我健康!”这句话深深地激励着我们。哨子声一响,同学们便像脱缰的野马,离弦的箭,奔向前方。让我体验到他们都散发着敢于拼搏、奋勇向前、永不服输的精神。4*100接力赛,同学们都加油呐喊,4位同学合作愉快。使我体验到他们都透射出一种团结友爱、相互协作的品质。“团结就是力量!”
      六一儿童节的项目增多了,瞧!同学们玩的多开心,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七彩的微笑,喜悦的微笑。我深深的体验到它们对自由的向往,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nbs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冰箱带来的灾难
       洗葡萄
       一件令我气愤的事
       考试所思
       公交车上的关爱
       那一次,我哭了
       彩色的星球
       有趣的童年
       几件小小的事
       眼前的一幕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体验乡村生活
    心存感恩体验成长
    第一次体验了劳动生活的快乐
    体验军训的过程
    体验社会读后感
    一种新的体验和收获
    体验brt
    我体验了初中生活
    体验人间仙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