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好想有个知心朋友

我好想有个知心朋友  
       湖北省宜城市汉江中学七(1)班  王丽君    
  其实,不是每一个人都会有一个知心的好朋友,比如说我,我就没有一个知心的好朋友。  
  有一天,我和表妹小梅在一起玩跳绳比赛,我说要200个满,但表妹小梅不同意,她说要500个满,我说的她不同意,她说的我也不同意,之后我们便争吵起来。吵了一会儿我们都吵累了,我便“哼”了一声就走了。她头也不回,走回家了。  
  我嘟着小嘴走回家了,回到家里后妈妈看见我不高兴,便问我:“女儿,你怎么啦?”我说:“我和表妹跳绳,意见不一致,吵架了。”妈妈又说:“你真是小肚鸡肠,一点也不大方,就为这件小事而争吵,再说她也是你表妹,姐姐就应该让着妹妹。”我发火了,对妈妈说:“她才是小肚鸡肠。”然后我跑回自己的房间,把门“咚”的一声拍上了。然后自己在房间里哭了起来。  
  过了几天,表妹来找我玩,我却装作没听见,不答应,妈妈听见了走过来就对我说:“你看,你表妹都不生气了,你干吗还要气呢!”听了妈妈的话我觉得有道理,就赶紧跑出去,走到表妹面前,我红着脸低着头向她说:“表妹,对不起!我不应该生你的气,请原谅我好吗?”她笑着对我说:“没关系。”之后我们到别处去玩了。  
  还有一次我和邻居小兰一起把小猫捉到一块在玩,我们正玩得高兴时,突然小兰家的小猫把我的手抓伤了,鲜血直往外涌,小兰赶紧对我说:“小丽,对不起。”我哭着说:“对不起,又有什么用啊,反正我的手被你家的小猫抓伤了。说一声对不起,伤能好吗?”然后我便哭着跑回家了。  
  过了几天,我的手好了,小兰又来跟我说:“对不起。”我说:“没关系。”我们又和好如初了。天天还在一起玩。  
  我很想知道为什么我总是没有一个知心朋友呢?为什么?为什么?现在我终于明白,每次我就是和她们争吵之后才会和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品味经典
       峰与谷(转载)
       假如我会克隆
       争做安全小卫士
       读《汤姆索亚历险记》有感
       足球的梦
       节能减排
       踢足球
       我的假期开始了
       (100226周记)黑白世界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那一刻我好开心
    这次我好兴奋
    我好想遨游太空
    令我好笑的一件事
    我好后悔第一个交卷
    我没有的、你给我好吗
    真想有个人
    我多想有双翅膀
    我想有个家
    我好无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