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城市的未来和我的责任——我的2010

  2010年5月1日上海世博会开幕,我看到了时间疾驰的身影,当我还生活在2009年谈论着这场盛会的时候,已经开始倒计时100天。这个大舞台既张着双臂邀请八方来宾到中国,又拥着双臂将中国以及中国的上海以一种辉煌的姿态推向世界。在舞台上,是以国家为单位的舞者,台下是以世界为单位的观众,这场大型演出演绎成一种比赛,比的是文化,比的是实力,比的是素质。作为一名上海中学生,我要做的都是我应该做的,不为别的,因为这是我的责任。  
  有一种力量叫做支持,四川大地震中支持化作血与泪,让那无数的中华儿女重获灿烂,我们对世博会更需要一种支持,这样的支持将化作一声咆哮震撼世界。以后我们像世界介绍中国时不仅会说“中国是一个拥有五千年古文化的国家”,我们还可以说:“中国是一个从破落,到有能力举办世博会的强国!”身边的朋友大多数认为一个学生对世博会这么“大”的活动能做的无非就是环保,好好学习之类的,我一直想问,如果世博会没有开这些我们就不应该做么?偶然间发现一种现象,很多同学都是知道世博会却不了解,在一种不了解的状态下怎么可能谈及到责任?给世博会支持,不如先深入到世博会,认识它,熟识它最后爱上它,不为别的,这是每一个中国人的责任。  
  如果说支持是一种力量,配合这种力量的便是参与。世博会同样需要宣传,我的力量不及山高,也不及海深,但是万千个我可以超越高山,填平大海。行动起来,每天和身边的人谈论谈论世博会,提醒一下家人关注一下世博会,只有关注才会有动力。中国这次展出的有茶叶,茶是中国特有的,它需要品,这次品的不仅是茶,还有中国。在新加坡一般都是使用英语,可却用中文写着“禁止乱丢垃圾”等提示语,原因是做出这种事情的大多数是中国人。有客人来到自己家,自己自然是要自觉收敛一些,这次不同,你的小家和无数个小家共同组成了一个大家,这个大家要像春天柳树抽出的嫩芽一样焕然一新,一个“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能源——未来之光
       那件事,我真后悔
       秋天的窗口
       my bedroom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大小药丸(新)…
       喜羊羊与灰太狼后传(转载)
       赛尔号太空历险(5)
       松鼠“乐豆”流浪记【五】
       诸葛亮
       松鼠“乐豆”流浪记【六】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城市的岛屿
    中国的未来在何方
    城市的眼睛读后感
    城市老鼠和乡下老鼠
    参观城市运动公园
    城市的宝珠滨湖公园
    我的未来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某个城市会下雨
    我的未来世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