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参观城市运动公园


参观城市运动公园
  今天上午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参观城市运动公园。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随着人流下车,只见公路两边绿色的草坪上点缀着一簇簇小黄花,远远望去就像两条美丽飞舞的黄锦缎,顺着长长的锦缎延伸,一座设计独特,现代化的体育场巍然耸立在我眼前,侧看体育场的顶棚,即像一只凌空腾起的鸟翅膀,又像捧着爱心的双手,显得是那么气魄宏伟。
   广场的路四通八达,走近体育场一个光辉灿烂,气势磅礴正大门屹立在我面前,踏上台阶是一排精雕细刻的象棋石凳子,每颗相隔一米,上面分别刻着:卒,马,炮,象,士,将等三十二字。棋子摆放在硕大棋盘里,排列得整整齐齐,就像是一个个时刻准备战斗的战士。我走过去搬了下,不搬不知道,一搬吓一跳,这么重的石头是工人们搬过来的吗?不是,听爸爸说这些是吊机一个个吊过来的。凳子后面有几个栩栩入生的园林运动造形。它们分别摆着各种姿势,有的骑自行车,有的射击,还有的丢铅球等。一个个就像在参加比赛。
  广场上成了孩子们嬉戏的游乐场所,游人川流不息,熙熙攘攘,有的照相留影,生怕这美好的回忆会流失,有的围着鲜艳的盆景花赞不绝口,有慕名而来的游客,望着巍山高大的建筑惊叹不已,还有老人带者小孩在这里三五成群的高谈阔论,有说有笑,享受着天伦之乐。广场侧面有许多的场官。有羽毛球场、篮球场、网球场、门球场等等......
  我门穿过弯弯曲曲的小道,小道两旁青松翠柏,藤罗翠竹,给人一种幽雅娴静而又充满生机的感觉。走出小道,我们来到一个古声古色,雕梁画栋的格林美.记忆长廊。在曲折的长廊里有一排长长靠背椅,是供游客们休息的。这长廊的柱子是株红色的,顶是红色的琉璃瓦有六个角的,四角的与清朝官员戴的帽子很相仿,在绿树翠竹掩映下,长廊犹如一位热情的少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有趣的探险
       有您在身边,每一天都是幸福的
       爱是一个六味瓶
       变化多端的秋天
       我的对手朋友
       调皮可爱的小弟
       青春还剩下什么?
       淡蓝色的勿忘我
       漫步文学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城市的岛屿
    参观浙江省博物馆
    参观息烽集中营
    参观动物园的作文
    参观鲁迅故居有感
    城市的眼睛读后感
    城市老鼠和乡下老鼠
    一次去参观画展
    参观宁波海洋世界
    宝墨园参观游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