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最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最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一个人的一生中能遇到不少事,有令人后悔的,有令人高兴的,也有令人感动的。我平时大大咧咧习惯了,经常和妈妈顶嘴,惹妈妈生气。但是,在那一次生病之后,我被妈妈感动了,再也不和妈妈顶嘴了,变的乖巧懂事多了。
   那是一个风雪交加的一个晚上,外面下着鹅毛大雪,雪花纷纷飘扬,门前的花草几乎都被雪花给淹没了。远看,整个城市像用冰雕刻出来的一样,房子的屋檐下都有尖尖的“冰碴子”。
   那时我生病了,感冒发烧,乖乖的坐在那里。爸爸没有回来,弟弟又在哪儿不断地哭闹。我心里难受极了。妈妈在家里翻医药柜,希望能找出药来给我用。找了半天也没找着。后来,就拿毛毯给弟弟裹着,然后就对我说:“晴晴,我出去给你买药,你在家里躺着。”“妈妈,外面下着雪,你可要多穿点衣服呀!”我说。
   10分钟、15分钟过去了,妈妈还没有回来。20分钟,门“吱呀”一声响了。妈妈和弟弟终于回来了。妈妈一边拍的着弟弟身上的雪花,一边跺脚。我起身一看,妈妈的头上、脸上全湿了,用手一摸,冰凉冰凉的。我的心忍不住酸酸的。好想哭,又怕妈妈难过,强咽下泪水。妈妈麻利地冲好药,端来给我喝。还说:“先吃两次·,明天如果没有好转,就送你去医院打针。”
   妈妈把我安顿好在床上,又忙着照顾弟弟去了,看着妈妈忙碌的身影,我感动的眼泪终于一泻而下……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探险
       有您在身边,每一天都是幸福的
       爱是一个六味瓶
       变化多端的秋天
       我的对手朋友
       调皮可爱的小弟
       青春还剩下什么?
       淡蓝色的勿忘我
       漫步文学
       给我一双翅膀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一个令我惊心动魄的夜晚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500字
    一个令我难忘的人
    令我又爱又恨的他
    令我最感动的一件事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令我好笑的一件事
    令我感动的一件小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