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参观宁波海洋世界


参观宁波海洋世界

海洋世界无疑是伟大的建筑之一,现在的人,想看到还都很不容易(除了家住海边的)。除了餐桌上,很难看见生活在海里的鱼,但我们的宁波海洋世界并不是很完美,我想,我心中的海洋世界应该是这样:

海洋世界的主题部分是个水族箱,水族箱里布满着珊瑚和水草,就像海洋里一样,水自然是正宗的海水。整个水族箱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食草或吃浮游生物的区域,还有一部分是食肉鱼类和它们的食物所生活的区域,在那里,还可以真实的观看食肉鱼捕食的场面。中间是条二三十米的走廊,走廊两边是几张桌子和椅子,可以在那里边休息边看鱼,边吃东西边看鱼。走廊上还挂有保护海洋或是鱼类介绍的牌子。水族箱边上是一个食品店,那里可以买到吃的。食品店旁边是一个道具店,道具店里有几套潜水服,可以在安全区域潜水,近距离地观察鱼。那里还有一个三d的望远镜,通过三d望远镜可以看到海洋、鱼的形成和鱼类生长的变化。还要有一本海洋百科大全,里面记载了大多数的鱼类。在离水族箱的不远处,有一个表演区域,里面有海豹、海豚的精彩表演。跳圈,做算术……接着就是一个海洋公园,里面有和海洋有关的游戏设施,比如:水滑梯、跳水台……当然,要换上游泳衣才可以。让孩子们可以再玩耍的同时学习更多的海洋知识,也让孩子们提高更好的保护海洋和鱼类的意识。

这就是我想象的宁波海洋世界,为了能让我的梦想实现,我现在一定要好好的发奋读书,将来就能更好地建设它,更好的完善它。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护城河
       家乡的秋天作文200字
       通向海的秋叶
       晚花
       我看到了大海的美
       美丽的春天作文300字
       美丽的 家乡作文300字
       描写雪的作文600字
       春天很美
       清晨的雨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参观浙江省博物馆
    参观息烽集中营
    参观动物园的作文
    参观鲁迅故居有感
    一次去参观画展
    参观城市运动公园
    宝墨园参观游记
    参观动漫博物馆
    宁波游记
    参观马寅初纪念馆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