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未来世界

未来世界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已经到了25世纪了。我现在在空间站工作。这个空间站名字叫——三角洲宇宙站。它的使命是开发宇宙的新能源,新物质和未知的资源,还有它要防止外星人侵略地球。它以等离子做为动力,其速度比光速还要快100倍。  
  突然,警笛发出了警报,这表示有外星人打算侵略地球,我们开始作战准备。外星人的飞船超过我们的想象,我们的飞船就象芝麻一样小,里面的战斗机更是成千上万。我急忙向地球总部发出信号:“总部,我们挡不住了,快来支援!”过了一会儿,许多飞船来了,火力更加猛了,但是敌人尽管死伤无数,还是有许多,敌人打算使用他们的母船。我们的普通武器对它没用,就像挠痒痒一样。总部给我发来信号让我使用xyz黑洞导弹。我说:“这个还在实验阶段,不知道它的威力如何,我们有可能也被毁灭。”总部说:“这关系到地球的安危,请你再三想想。”正在这时,敌人准备用重型武器,打算一举消灭我们。我说:“我试试看。”  
  我下达命令:xyz黑洞导弹发射,随着一声爆炸声,空中马上产生了一个像黑洞一样的洞,吸力很大,敌人一个袼褙铣刀了;敌人一个个被吸到里面去了。我们快速撤离,才没被吸进去。  
  “我们胜利了!”以后再也没有外星人敢侵略地球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心的初一生活
       龙的蜕变
       “老字号”里的文化
       勇敢的心
       给远方小学生的一封信
       迈进中学的大门
       感谢你,同学
       领悟人生珍惜生命
       社会实践心得
       春天的雨(转载)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未来的体育场
    《未来的我》后传
    重视环保,就是重视未来的新
    中国的未来在何方
    未来的宇宙
    未来的医院
    未来的桌子
    未来的海底城市
    未来的多功能汽车
    未来的地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