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沙子和泥土作文

今天,自然课上,陈老师在黑板上给我们画了一个图,一开始我看不懂,后来在老师的讲解下,我慢慢理解了意思,她说:这是两个杯子,一个杯子里画的是沙子,一个杯子里画的是泥土,她在两个杯子里又画了点水,然后,在每个杯子底下“戳”了四个洞,看哪个杯子里的水先流光,哪个杯子里的水流得慢,大家都说是沙子杯子里的水流得快,泥土杯子里的水流得慢,老师说这称为“渗水”,老师问:为什么沙子杯子里的水流得快,泥土杯子里的水流得慢呢?
   我说:因为泥土的粘性比较强,它会把水份都吸收掉,而沙子的粘性比较弱,水份吸收得慢,所以沙子杯子里的水流得快,泥土杯子里的水流得慢,郁哲聆说:因为沙子的颗粒比较大,而且沙子里面都是空心的,泥土的颗粒小,而且不是空心的,又会吸水份,所以沙子杯子里的水流得快,泥土杯子里的水流得慢,我觉得她说得更有道理!老师让我们回家也尝试着做做看这个试验哦!我觉得很有趣,回家让妈妈找点材料给我做做看这个试验。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3/18589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水笔作文
       总有一把钥匙属于自己作文
       一把雨伞作文
       鹦鹉的自述作文300字
       贪吃小精灵作文
       我家院子里的夜来香作文
       有趣的护蛋活动作文350字
       仰望白云作文
       春暖花开作文800字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沙子和泥土作文
     未来的水笔作文
     总有一把钥匙属于自己作文
     一把雨伞作文
     人生成长中的那双眼眸作文
     三八节的礼物作文
     中性笔的自述作文
     蜂蜜水作文700字
     妙趣横生炒鸡蛋作文
     书的魅力作文
    沙子和石头sand and stone
    狐狸狮子和猴子的故事
    宝石和泥土
    兔子和马
    兔子和乌龟
    沙子和珍珠
    小王子和狐狸
    兔子和狐狸
    好孩子和坏孩子
    杯子和勺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