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中性笔的自述作文

嗨!大家好。我是一支中性笔,我的主人是一个叫朱静怡的小女孩。很久以前,小主人的妈妈从文具店里把我买了回来。
   我身穿蓝色衣裳,身上有四个字“爱的约定”,我头戴着半个爱心型的帽子,那是因为我还在寻找自己的另一半。
   星期一早晨,小主人把书包收拾好了,就背着我和朋友们去学校了。到了学校,小主人在书包里左翻右翻,始终没有找到我。于是,就把手放进去,上摸,下摸,可就是摸不着我呀。我着急地说:“小主人,我在这里呀!快把我拿出来!”小主人似乎听见了,一把抓起我,开始在书上写字。啊,小主人写得真好,我心里美滋滋的。
   小主人不断使用我,渐渐地,我的生命也走向了尽头。可是,小主人把我用完后,并没有把我丢弃,而是把一条新生命赐给了我。就这样,我的生命又开始了一个新的轮回。
   在主人休息时,我也会休息。考试的时候,小主人用我细心做题,可是至今也没有得到一个满分,难道是我粗心大意吗?我真喜欢我的小主人,她拿到考卷,总是用我细心地改正错题,还不停地说:“下次肯定能考好……”
   我喜欢我自己,能为主人服务是我今生最大的荣幸。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3/18573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小金鱼的作文150字
       关于螃蟹的作文500字
       描写小猫的作文400字
       奇妙的含羞草作文400字
       学打乒乓球作文400字
       自己梳头作文
       我做孝顺的北京人作文
       暑假里有意义的一件事作文
       军训有感作文
       难忘的实践活动作文
     
     三八节的礼物作文
     中性笔的自述作文
     蜂蜜水作文700字
     妙趣横生炒鸡蛋作文
     书的魅力作文
     我的平板电脑作文300字
     未来的铅笔作文
     新年礼物作文1000字
     杨梅作文300字
     一杯咖啡作文
    关于描写粉笔的作文
    改正液与水性笔的争吵
    笔的大家族
    钢笔的争吵
    书和笔的对话
    洛洛历险记之笔的世界第一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