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改正液与水性笔的争吵


改正液与水性笔的争吵
   改正液和水性笔以前是一对好兄弟,可是有一天它们俩兄弟发生了争吵。
   有一天,改正液对水性笔说:“哼,我在笔盒里是我老大,因为我的本领最大,每当在小主人写错字了的时候,我可以把小主人写错了的字去掉,让小主人重新写好那个字。”水性笔不服气了,对改正液说:“哼,想得美,在笔盒里真正的老大是我呢,因为我可以让小主人把字写得漂漂亮亮的,然后老师就会表扬她,说她字写得漂漂亮亮的,而你呢?如果主人把你涂在本子上面,反而老师会批评她,说她把本子涂得一塌糊涂[注: 形容混乱或败坏到了不可收拾的程度。],然后主人心里就会难过,伤心,说不定还会把你丢掉呢!”这时候,尺子走了过来,对它们说:“在笔盒里谁是老大都不用说,只要你们保持自己的本领,对主人提供最大的帮助,让她越来越欢喜你们就好了.''
   听了尺子的话,改正液和水性笔惭愧地低下了头,红着脸说:“让我们还是做好兄弟,一起努力为主人服务吧!”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鸟儿学飞
       天空中有个魔术师
       红楼梦读后感600字
       窗里窗外读后感
       画壁观后感
       长袜子皮皮读后感
       捕蛇少年观后感
       读《轮椅上的霍金》有感
       家的读后感
       假如没有灰尘读后感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