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鸟儿学飞


鸟儿学飞

鸟妈妈生了一窝小乌鸦。时间久了,小鸟们渐渐地长大了。

   有一天,鸟妈妈被猎人射死了,可小鸟们还没有学会飞,怎么办呢?鸟儿们议论纷纷,有的说:“找别的鸟妈妈。”有的说:“不学了就在这时,老大莫洛想出了一个办法:自己学!”鸟儿们都赞同。

   于是,鸟儿们开始特别训练:首先爬上一棵比较高的大树上,站在树枝上,用力一蹬,便飞了出去,再使劲鼓动双翅,向前飞去。当然,也有摔伤和摔死的鸟儿,但是,它们毫不畏惧,不怕困难,仍然刻苦地练习飞翔。中途,不少鸟儿认为这样没完没了地练习下去是永远也学不会飞翔的,于是便趁夜深人静[注: 深夜没有人声,非常寂静。]的时候单独离开;不过大部分鸟儿都认为不能半途而废[注: 废:停止。指做事不能坚持到底,中途停顿,有始无终。],依然刻苦地练习。

日复一日[注: 复:再,又。过了一天又一天。比喻日子久,时间长。也形容光阴白白地过去。],年复一年,那些曾经刻苦练习的鸟儿们已经对飞翔的概念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空中有个魔术师
       红楼梦读后感600字
       窗里窗外读后感
       画壁观后感
       长袜子皮皮读后感
       捕蛇少年观后感
       读《轮椅上的霍金》有感
       家的读后感
       假如没有灰尘读后感
       心灵的春天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鸟儿为什么歌唱读后感
    向奥运健儿学习建设社会主义
    鸟儿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