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我的压岁钱作文600字

我的压岁钱都是在吃年夜饭的时候包的。
   在吃年夜饭的时候,我刚喝了几口汤,爸爸就说:“包红包咯!”我一听就放下了汤碗。目不转睛的看着爸爸,心里想:“太棒了!我又有钱了,长大了就有许多钱了!”只见爸爸像变魔术似的,一下子变出了四个红包,我想都不想就把手伸过去,爸爸说了一声:“别动!”我不服气,”哼!不就是红包嘛!还不准人动!“我生气了。
   只见爸爸把其中的两个红包递给哥哥,对哥哥介绍着:“这是公公给你的红包,叫我带来了,这是我给你的红包。”爸爸说完了就把另两个红包递给我了,我一看,转努为喜,连忙伸出手来,一把拿过红包。“呵呵”的笑了起来,心里别提有多么的高兴了。我边笑边听爸爸的介绍,还不时的看着爸爸,爸爸介绍完了,我心里更高兴了。连忙把红包拆开来,只见一个红包里装了四百元,我喊道:“看!这红包里有四百元!”哥哥也喊了一声。爸爸手:“这是我包给你们的,”我听了表面上好高兴,好高兴,但是我心里很为爸爸担心,因为爸爸这是第一次包给别人四百元的,我有点舍不得爸爸的钱了。反正爸爸包给了我四百元,我还是很高兴。
   在这时,姨爸又像变魔术似的也变出了一个红包,对我说:“拿好了,回到家就把它给存起来。”我说了声:“谢谢!”就把红包拿在手中,坐了下来,笑咪咪得看着这三个红包,心里就别提有多高兴了。我看了一会儿,就把三个红包放在屁股后面,开始吃饭了。
   今天晚上,我好开心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2/18502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篮球的作文
       新型水笔作文600字
       文具盒中的争吵作文
       动物的启示作文600字
       蜗牛作文100字
       丑小鸭二代作文
       感恩奶奶作文
       闹元宵作文300字
       元宵看灯会作文400字
       包元宵的作文600字
     
     我的压岁钱作文600字
     关于篮球的作文
     新型水笔作文600字
     文具盒中的争吵作文
     有趣的万花筒作文400字
     花园机器人作文
     照片里的温情作文
     橡皮的自述作文
     奇妙的桥作文250字
     关于蒲扇的作文500字
    我的父母作文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400字
    我的老师作文450字
    作文我的姐姐600字
    我的小金鱼作文
    我的老妹作文600字
    我的老师作文250字
    我的母亲作文500字
    我的卷笔刀作文
    夸夸我的同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