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文具盒中的争吵作文

在一个书包村里,有一栋豪华的文具盒房子:有三层喽,里面住着铅笔姐姐、橡皮姑姑、卷笔刀弟弟、钢笔叔叔、圆珠笔妹妹、中性笔哥哥等。
   这么多的文具盒一家中,还是铅笔姐姐最惹人下,她戴着一顶红色的小红帽,身披黑红相间的衣服,她长得非常高,非常苗条。她在纸上跳几支舞,很多又漂亮又端正文字和图案都在纸上亮了出来。文具盒一家中,最助人为乐的就是卷笔刀弟弟了,铅笔姐姐跳舞跳骨折了,卷笔刀弟弟就过来,帮铅笔姐姐包扎。卷笔刀弟弟身披绿色铠甲,长得肥肥胖胖的,他长着很多颗锋利的牙齿、是能挥手各种东西的小垃圾桶、两只大耳朵、四只脚和一条细小的尾巴。
   有一天,铅笔姐姐召大家来开了一个会,问文具盒家中谁的功劳最大。铅笔姐姐先说:“在文具盒中是我的功劳最大,写字时拿起我,眨眼之间,很多好字就亮了出来。别的文具盒家庭成员不服气,一阵声音传过,橡皮姑姑说:“文具盒一家中应该是我的功劳最大,主人写了错字,还不是我把错字改过来的。”橡皮姑姑神气的说。一个个家庭成员都说自己的功劳最啊。后来卷笔刀弟弟说:“每个人都有自己长处的短处,我们文具盒一家应该要取长补短,而不争功劳。”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2/18502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动物的启示作文600字
       蜗牛作文100字
       丑小鸭二代作文
       感恩奶奶作文
       闹元宵作文300字
       元宵看灯会作文400字
       包元宵的作文600字
       元宵节赏灯作文800字
       包元宵作文600字
       做元宵比赛作文
     
     我的压岁钱作文600字
     关于篮球的作文
     新型水笔作文600字
     文具盒中的争吵作文
     有趣的万花筒作文400字
     花园机器人作文
     照片里的温情作文
     橡皮的自述作文
     奇妙的桥作文250字
     关于蒲扇的作文500字
    文具盒中的争吵
    写文具盒的作文
    描写文具的作文
    关于文具盒的作文
    关于文具盒的作文300字
    描写文具盒的作文
    心爱的文具盒作文
    新文具引起的风波作文
    文具盒里的悄悄话
    文具大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