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新衣服作文

我是一个女孩子,每天上学时,我妈妈都会将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通常都是用各种各样的衣服来打扮。在我们班上,只要我们这些女生们坐在一起时,大家都会谈论谁的衣服漂亮,谁的衣服不漂亮,因此,我非常注重自己的衣服,经常会给妈妈说一些其他女孩子的衣服。
   随着岁月的流转,妈妈会经常给我买新衣服,而我又很爱干净,所以我的衣服不会破旧,大部分都和新的一样。不过,在这些衣服当中,有一件衣服最美丽,我总是将它当作自己的新衣服,无论去哪里,首先会穿上它,它就是一件美丽的连衣裙。
   这件连衣裙的的样子非常可爱,由于是我的姑姑从国外带回来的,所以国内小朋友们都没有,只要我穿着它,小朋友们都围着看,我就像是个小小公主。它的主要颜色是粉红色,最下面有一圈是白色的,还带有透明的花边,整个看来像是一个小喇叭,所以我有时也会叫它是喇叭裙。
   虽然这个裙子已经穿了两年了,但是它的颜色一点都没有变,每次学校开什么会议时,我都会将这条裙子穿上,小朋友都会说:“你的小连衣裙真美丽。”我也会告诉他们:“这是我最美丽的连衣裙,也是我最美丽的新衣服!”是的,这件连衣裙永远都会是新的,永远美丽迷人!

点评:
   这篇文章主要讲了作者的妈妈为作者买的衣服、每天都会为作者打扮,这充分的体现出了母亲对她的关怀!也同时突出了作者的那美丽的衣服!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1/18229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迷茫的小鸟作文300字
       我常常想起那件事作文
       第一次炒菜作文600字
       往事作文
       乡下行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家里最聪明的人作文
       一个高尚的人作文500字
       赞美环卫工人的作文
       为我们遮风挡雨的人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300字
     美丽的新衣服作文
     潮州小吃腐乳饼作文
     失踪的修正带作文
     新型玻璃的作文
     久违的圣诞礼物作文
     蒸蛋器作文
     珍贵的礼物作文300字
     难忘的圣诞礼物作文
     关于牛皮糖的作文
    美丽的热浪岛
    美丽的雪景作文
    美丽的田野作文
    美丽的荷花作文250字
    美丽的洞头
    圣诞节美丽的夜景(英文)
    美丽的黄龙
    美丽的榕树作文
    美丽的小乡村作文
    美丽的圣诞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