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蒸蛋器作文

上个周日,妈妈买了一个蒸蛋器。黄颜色,小小圆圆的,非常可爱。
   买回来之后,妈妈就开始在厨房忙活上了。首先做了一个水蒸蛋,将一个鸡蛋打到蒸碗里,加适量的水和盐搅拌,然后将蒸碗放在蒸盘上,10分钟后,鲜滑水嫩的水蒸蛋上桌了。我一闻,真香啊!就一口气吃掉了大半个。妈妈和爸爸只尝了个味道。
   然后妈妈又尝试着做水煮蛋,先用打孔针在鸡蛋大头顶端打了一个小孔,以避免蛋壳爆裂,然后小头朝下放在蒸盘的蛋托上。鸡蛋煮熟后,蒸蛋器会自动断电,这样煮出来的鸡蛋不会太嫩也不会太老。不过这次我没有吃,妈妈说口感很好。
   再然后妈妈还做了一个煎鸡蛋。先倒一些油在发热盘底部,加热1-2分钟后,打入鸡蛋,隔一分钟用木铲翻一翻,很快就煎熟了。妈妈说味道和用油锅煎的一样好。
   我看到鸡蛋有这么多种吃法,就联想到了刚刚学过的一个词语,然后脱口而出:“鸡蛋的吃法千姿百态,有蒸蛋、煮蛋还有煎蛋。”妈妈说虽然形容的不是很恰当,但可以活学活用,值得表扬。听到表扬,我心里乐开了花儿。
   小小的蒸蛋器带给我们全家人一个欢乐的周末!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2/18187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贵的礼物作文300字
       蚂蚁的启示作文
       出卖作文
       勾拖鞋作文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难忘的事作文
       运动会后作文
       一朵桃花的故事作文
       我学会了蕃茄炒蛋作文
       家庭趣事
     
     久违的圣诞礼物作文
     蒸蛋器作文
     珍贵的礼物作文300字
     难忘的圣诞礼物作文
     关于牛皮糖的作文
     状物作文600字
     一张珍贵的照片作文
     蓝色列车作文
     棒棒糖的作文
     描写桥的作文
    家用电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