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失踪的修正带作文

我的抽屉里有一个生命已经快结束了的修正带。每当我看见这个修正带就会想起被我误会的一位同学。
   那天我买了一个新式的修正带,上面有着迷宫。我走到学校,有好多同学说:“这个修正带好漂亮啊,给我玩玩。”我得意极了,下课了同学们都出去玩了,我也出去玩了。
   上课了,我回到了教室里却发现修正带却不见了?我急的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我将整个教室都找了一遍,就是就是找不到。
   我突然发现那位同学手上拿着一个和我一模一样的修正带,我火冒三丈:“好啊,看你平常老老实实的,你为什么拿我的修正带。”那同学一脸奇怪的表情,他说:“什么呀,这分明就是我的修正带嘛。”
   我一把夺过修正带,那同学拿手一拔,我抢了回去。顿时教室里炸开了锅,旁边的同学一个个指指点,还有些同学在教室里起哄。我说:“好啊。你偷不成,还来抢呀。”我拿回修正带仿佛一个打了胜仗的将军,回到了座位上,我刚把书拿起来,却发现我的修正带安安静静的躺在那里,好像在说:“小主人呀,小主人,你忘记了你出去玩的时候把我放到了书底下吗?”放学了,我害羞地将修正带还给了那同学,并对他说:“对不起。”那同学却大方地说:“没关系。”这令我更加羞愧。
   直到现在,修正带生命已耗尽,但我依然把它收藏在我的抽屉里,它时刻提醒着我不要随便误会别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2/1820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鸟作文
       可爱的小宠物狗作文
       像空气一样的母爱作文
       我的体育老师作文
       感恩母亲节作文
       以合作为话题的作文
       珍藏的记忆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绿色
       友情让生命闪光作文
       竞选副班长演讲稿
     
     失踪的修正带作文
     新型玻璃的作文
     久违的圣诞礼物作文
     蒸蛋器作文
     珍贵的礼物作文300字
     难忘的圣诞礼物作文
     关于牛皮糖的作文
     状物作文600字
     一张珍贵的照片作文
     蓝色列车作文
    一件怪事试卷失踪作文
    路口的修车人
    绿野仙踪的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